得一家居荣获CFT家居品牌高质量发展大会金匠奖·2023年度十大品牌!

   日期:2024-02-05     来源:得一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数字引力 驱动共生”第十一届CFT(中国)家居品牌节暨中国家居品牌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江西南康成功举办。经各组专家审评团综合年度品牌发展及创新势头,得一家居斩获3项大奖!
       “数字引力 驱动共生”第十一届CFT(中国)家居品牌节暨中国家居品牌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江西南康成功举办。盛会由CFT(中国)家居品牌节组委会、搜狐家居联合主办,南康区人民政府指导,聚势上演新起点、新格局、新征程,促进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
       CFT(中国)家居品牌节暨金匠奖,被誉为家居行业的“奥斯卡”品牌盛典。
       本次生活由CFT(中国)家居品牌节创始人陈龙,江西省家具协会会长刘伟,区家具协会会长罗海龙,中国品牌第一人、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产业发展与战略规划专家,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战略顾问,和君咨询合伙人焦海波,品牌与企业传播资深专家、中国内地第一代的公共关系专业人士之一徐俊,搜狐焦点家居全国主编刘耀儒,成都崇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智能家居产业部部长杨也,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发刚,清丰县家居产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徐兆鹏,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家具企业家和企业代表们,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和新闻媒体,共计400余人共品行业盛宴。
       经各组专家审评团综合年度品牌发展及创新势头,得一家居斩获3项大奖!
       自2020年得一家居全屋定制正式面世,沙发、茶几、电视柜、餐座椅、床垫、软床、软装的全屋搭配与定制家具的完美契合,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和高性价比的整屋搭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赞誉与喜爱。基于得一家居整屋全案设计能力与整屋全链路交付能力打造的品牌口碑,组委会授予:
       得一家居“金匠奖2023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十大品牌(全屋定制)”
图片3
       2021年得一家居床垫升级为“得一睡眠系列”,打造“一个主张”、“三大系统”和六大系列,致力于成为“深度睡眠守护者”,历经2年,得一睡眠以过硬的制造品质,科学的睡眠设计,守护万千消费者的夜晚,组委会授予:
       “金匠奖2023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十大品牌(床垫)”
图片4
       得一家居自2000年成立便是行业内最早原创设计生产两厅产品的企业,更是在2009年成为两厅领域标杆企业,历经多年迭代发展,积累大量的设计经验与制造专利,在严守高品质的标准同时,注重时代发展以高颜值、好搭配和高性价比获得市场喜爱,组委会授予:
       “金匠奖2023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十大品牌(客厅)” 
图片5
       此次获此殊荣,不仅是行业对于得一家居品牌的认可,也是对得一家居在品牌发展路上持续创新发展的鼓励。“精于事 诚于人”得一家居将继续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家而努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