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一真全屋|双饰面定制】素染追光 暖白温柔

   日期:2024-02-18     来源:得一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双饰面定制家居,整体采用暖白+香草黄,营造阳光氛围;通铺地板,空间瞬间明亮,视野也更开阔显大;墙面通刷奶油色乳胶漆,墙面顶面近似色,整体尽显温柔。
想要一个家 浪漫且温柔
互为人间欢喜
云朵般舒适体验,畅享温软的浪漫
把温柔揉碎,散落进空间
平淡素然空间改变,映照午后光影温暖
让远方,也有了想象
房子成为那片柔软。
丝丝细腻  温柔甘甜
暖色系舒适搭配弥散温柔质感
入户配色:暖白+香草黄
图片1
       “奶油风”细腻柔和的配色,如冬日暖阳,带着丝丝暖意,温暖而舒适,给人带来“柔软”的视感。低饱和度的暖色系呈现出软糯的温柔质感,为清淡的空间带来一丝甘甜。
       双饰面定制家居,整体采用暖白+香草黄,营造阳光氛围;通铺地板,空间瞬间明亮,视野也更开阔显大;墙面通刷奶油色乳胶漆,墙面顶面近似色,整体尽显温柔。
随性舒适 清新自然
法式圆弧异形门板演绎轻奢浪漫
客厅-书柜配色:暖白+香草黄 
图片2
       喜欢简约时尚,随性舒适,更爱法式轻奢  清新自然。家具不多,一两件称心的足矣。落地窗让空间充满自然光,晨起的朝阳与落日的余晖,幸福时光,冬暖夏凉。
柔和且治愈  骨子里的温柔
宅在家 享生活
客厅-沙发背景墙配色:暖白+奶咖 
图片3
       柔和平板,双饰面美丽富有质感,一尊沙发,一盏台灯,一束绿植,点缀的这一方天地便是我宅家安心的归处。
       沙发饱满Q弹,让人很有“坐下去”的欲望;线条简洁圆润,空间“亮”了起来;触感温暖细腻,是我最爱的冬日伴侣;异形台灯装饰点缀空间,让这方天地充满生活的气息。
初见乍惊欢,久处亦怦然
有床在 朝暮都安心
主卧-衣柜配色:暖白+香草黄 
图片3
       关上门,隔绝了白天的喧嚣与忙碌,非营业时间绝不对外开放;舒适的可调节灯光,时间无声地慢慢流逝;柔软的床铺,探寻我的梦境深处。无论是疲惫的深夜,是慵懒的午后,还是明媚的清晨,kb125软床总是知道,该给予我怎样的拥抱。
       木材质的地板蔓延一室的温润与暖意,暖色调为平静的空间注入居住的温度,松弛、贴己、疗愈,身心皆与空间相融合,落地窗带来黎明的一抹阳光,美好的一天以崭新姿态走向更从容的自己。
烟火里的治愈系
调百味 品回忆
橱柜配色:暖白+奶咖 
图片4
       厨房是承载幸福‬的地方,锅碗瓢‬盆在这里‬碰撞,‬米油盐在这里交融,‬与家人相约一顿美味可口的晚餐,卸下一整天的疲惫。
       高效的工作区域和储存空间,小户型也能轻松“省”出大空间,理性的实用与感性的美丽共存,赋予烹饪新的乐趣。
餐厅配色:暖白+奶咖 
图片6
       各种弧型元素的门板与见光板相互搭配,在规整的的几何空间,弱化了空间棱角分明的尖锐感,让整个房间看起来更加的圆润,温和。
       小户型也能更精致,每一个配置都是对生活的热爱,仿佛置身午后休憩,沐浴阳光。
生活不将就,家居不拼凑
得一·真全屋 
图片7
       得一家居为您提供一站式家居定制和全套软装搭配,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一流标准、十分品质 、六分价格!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