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三棵树双双中标新鸥鹏地产及合能地产两家港资房企战略合作

   日期:2015-12-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三棵树双喜临门,接连中标两家地产公司。

   近日,三棵树双喜临门,接连中标两家地产公司。经过新鸥鹏集团重庆合能地产集团评标委员会评定,三棵树成功中标新鸥鹏地产2015-2016年度内外墙涂料战略合作协议,并独家中标重庆合能地产2015-2016年度内外墙涂料战略合作协议,为2015年三棵树工程漆旺季冲刺的收官之战再添辉煌。

 

  1. 一、新鸥鹏地产——造精品楼盘

新的欧鹏地产.jpg

    NEWOPEN(中国)企业集团(新鸥鹏集团)于1993年由重庆大学与香港讯晖公司发起成立,是市、区政府明星企业。企业旗下新鸥鹏地产集团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重庆地产开发第6强企业、住建部中国知名房地产企业、国务院发展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所 “2011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4年被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69位榜单,同年在中房协举行了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评比中位列第65位。

b_364628110.jpg

 

  1. 二、合能地产——让所有梦想都开花

合能地产.jpg

    香港合能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运营、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多元化发展企业。目前,公司资产规模近80亿元,拥有员工1000余人。旗下部署深圳市合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合能房地产有限公司、西安合能房地产有限公司、成都合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盛佳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10余家公司。

    合能地产获得2014四川社会公信度最高房地产品牌企业、2013中国地产新视角-城市贡献企业、2013城市影响力房企及2013年度中国(成都)年度销售10强。

    此次牵手两大地产公司,不仅仅是对三棵树品牌的肯定,更是对三棵树产品质量、服务口碑的褒奖。重庆作为国家级新区,国务院定位的国际大都市。中西部水、陆、空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战略布局及其重要。

    此次三棵树中标两大地产,是机遇更是挑战,随着西南建设,重庆高速增长,工程开发的红利下,三棵树将秉承为客户提供绿色涂装定制化服务的宗旨,以极致的产品,极致的服务、誓为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天彩石,自然更精彩!

 

QQ截图20151223111523.jpg

    三棵树天彩石作为新型建筑工程外墙装饰材料,对建筑物的装饰美化及保护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经喷绘的成品突显古朴、秀美、典雅、花岗纹理自然流畅,浑然交融,表面光洁柔和。是一款耐候性超长、仿真性超强、各种性能十分优异的外墙涂料。

    201512月,三棵树天彩石广告语征集活动圆满结束,经决定,天彩石,自然更精彩成为天彩石官方广告语。健康、自然、绿色是三棵树的企业文化理念,自然更精彩含有绿色自然和为城市添加美丽色彩的含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