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珀铜灯家族再添新丁 建博会劲吹中式田园风

   日期:2015-07-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增中式风格、田园风格和简欧风格等数款铜灯产品,有益于奥珀铜质整体家居内涵的进一步丰富,在为高端消费群体提供更多个性化选

“新增中式风格、田园风格和简欧风格等数款铜灯产品,有益于奥珀铜质整体家居内涵的进一步丰富,在为高端消费群体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的同时,也为经销商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在建博会琶洲展馆B区12.2馆03号位奥珀展馆前,有业内人士对奥珀铜灯新品的推出表达了如是看法。

在本届广州建博会上,铜质整体家居领导品牌奥珀可谓赚足了眼球,其依托铜材制品独具文化传承属性和传统高尚生活印象的独特魅力,通过跨界整合,形成了集铜灯、铜锁、铜钟、铜质五金、铜质卫浴、铜质家具、铜质电工以及各类铜质家居文化饰品于一体的大家居模式,为别墅等高端社区业主提供一站式购齐服务,近年来在家居建材行业整体低迷的市场环境中,依然创下了年销售增长率保持在40%以上的经验业绩,引发了经销商的追捧。

据行业观察人士分析,奥珀经营模式取得的巨大成功,得益于独特的产品定位,但更重要的,还是准确把握住了当前目标消费群体和家居经销商的双向需求,达成了一个厂家、商家、用户三方共赢的和谐局面。

众所周知,中国富人阶层的最大特点就是“不差钱”,然而与他们巨大消费能力和旺盛需求形成强烈反差的,却是市场本身的缺位,即有钱也难以买到心仪的产品。据介绍,在高端装修领域,别墅业主经常为难以找到风格统一、产品成套系的高端家居饰品而犯愁,更枉论在满足多样化、个性化装饰需求的基础上再追求艺术气息和文化品位。而家居经销商也面临类似的苦恼,如果只代理有限的产品品类难以支撑客户的需求,但在经济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又不敢投入太多,况且网络销售的冲击已经让经销商的利润日益微薄。

奥珀经营模式的创新,则刚好同步解决了高端业主和家居经销商的供需双向矛盾。一方面,奥珀通过跨界整合形成丰富的产品体系可以很好的满足高端业主的个性化装饰需求,另一方面,奥珀铜质整体家居支持经销商做配套销售和顺带销售,利用现有店面和人力资源即可操作,不仅成本极低,还具有收益稳、赢利大、见效快、零风险的特点。可以说,奥珀经营模式的创新及取得的成果,就是对用户和经销商需求的深刻洞察并主动求新求变的结果,从而成就了家居建材行业一道靓丽的风景。

值广州建博会之机,奥珀再推数款不同风格的铜灯新品,其进一步丰富奥珀大家居模式内涵的用意十分明显,对于用户和经销商而言,也都堪称喜讯。由此我们也不难发现,当市场整体陷入低迷、行业发展遭遇瓶颈,通常都是供需关系发生了问题,而服务模式的优化也往往是释放企业创造力和消费需求的最有效途径。对此,奥珀铜质整体家居做到了,也给家居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了很多有益的思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