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师库卡波罗夫妇到访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日期:2015-04-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陈静卉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1日,库卡波罗与夫人光临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与深圳家协及深圳家具“再续前缘”。
  4月11日,库卡波罗与夫人光临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在执行会长侯克鹏、秘书长洪小惠、副总裁Jacob一行的带领下参观公司。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非常重视设计力量,尊重版权,基地设计之初就邀请库卡波罗执笔,专属打造全套的办公家具产品沿用至今。
 
 
库卡波罗携夫人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侯克鹏、秘书长洪小惠等合影
 
 
可拆卸的沙发已沿用10年
 
 
 
库卡波罗坐着自己设计的椅子
 
  此行库卡波罗轻松愉悦地回忆着各个家具设计及生产中的细节。他设计的家具经典耐用,注重人体工程学与功能的结合。据悉,库卡波罗是上世纪设计大师中获奖最多的人之一,平均每年都有奖项落入囊中。其中库卡波罗最得意的作品是他于1964年设计的卡路赛利椅,该作品在1974年在美国纽约举行的国际椅子设计竞赛中获得首奖,他也因此成为发明世界上最舒适的椅子的人。库卡波罗艺术馆已在深圳福田保税区正式开馆。
 
库卡波罗清晰地记得此处刻下的文字
 
卡路赛利椅(右上)
 
在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使用中的库卡波罗设计的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