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林森工厂直供川渝抢购会完美收官

   日期:2015-03-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8日,阳光林森家居全城放“价”,以一场“阳光林森家居3.28工厂直供川渝抢购会”的完美收官,开启公司2015的希望篇章。

 
  阳春三月的天府之国,不仅万物复苏,也春暖花开,处处透露着生机和活力。3月28日,阳光林森家居全城放“价”,以一场“阳光林森家居3.28工厂直供川渝抢购会”的完美收官,开启公司2015的希望篇章。
 

 

  活动当天,数千名消费者齐聚阳光林森家居位于新繁成都家具产业园的厂区内,全系产品悉数展出,从客厅到卧房、沙发到床垫,上千件产品,“0”利销售、先体验后购买。
 

 

 

  工厂直供超低折扣、礼品抽奖人气高涨。虽然活动现场千人云集,但在阳光林森家居优秀管理团队的精心准备下,各项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真正做到让消费者“省钱、省时、省心”,受到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一致好评。

  据悉,在公司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当天极短的时间内就创造了上千万销量的佳绩,最终下单率超过9成,以最佳战绩完美收官。同时,对于所有到场消费者来说也可谓满载而归。
 

 

  任性的阳光林森,任性的林森人,经过丰收的洗礼,2015年阳光林森会变得更坚强,更任性。春提杨柳,万物争春,带着这样的佳绩和信心、决心,2015年阳光林森将坚决践行“深耕细作·固本开源”的思想,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公司也竭诚欢迎经销商小伙伴加盟阳光林森、让更多的消费者朋友喜爱阳光林森家居,与阳光林森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绿色林森天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