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材料科技荣获2014年中国“蓝盾杯”安全防伪技术奖

   日期:2014-12-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创新型聚碳酸酯薄膜方案助力中国ID防伪证卡市场

2014年12月24日,上海 – 中国防伪技术协会近日授予拜耳材料科技“2014年‘蓝盾杯’安全防伪技术外资企业中国市场开拓奖”,以表彰其作为外资企业在中国ID防伪证卡市场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作为高科技聚合物材料领域的领先者,拜耳材料科技一直致力于以基于聚碳酸酯薄膜尖端科技的创新方案,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中国ID防伪证卡市场提供附加值,其产品模克福® ID系列凭借优异的化学及物理性能成为ID证卡生产的理想材料。

与中国ID防伪证卡市场共发展

拜耳材料科技的模克福® ID系列已被广泛应用于超过45个国家,成功应用于欧盟驾照、瑞士ID卡等。在中国,拜耳材料科技与行业合作伙伴及当地政府积极合作,优化工艺流程、提升技术水平,用最新的聚碳酸酯特殊薄膜技术生产先进的ID防伪证卡和文档。基于20余年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和对中国市场的深入理解,拜耳材料科技与本土合作伙伴共发展,实现多个成功案例。

“拜耳材料科技的定位是成为中国ID防伪证卡市场最受推崇的特殊薄膜方案提供者,我们致力于以创新型聚碳酸酯特殊薄膜方案为客户提供附加值。” 拜耳材料科技特殊薄膜业务部亚太地区总监Joerg Ottmann先生说道,“蓝盾奖是证卡行业对我们多年来帮助推动中国市场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的最佳认可。我们将继续通过加强研发和行业合作助力中国市场的发展,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赋予ID证卡更长的使用期和更高的安全性

拜耳材料科技的聚碳酸酯薄膜技术可被广泛应用,例如公民身份证、护照、驾照以及其他安全证卡与文档。与聚氯乙烯(PVC)和PETG等传统材料相比较,拜耳聚碳酸酯薄膜方案具备杰出的机械特性及独特的防伪功能。

Photo_生产聚碳酸酯膜

由模克福® ID系列生产的ID卡因其极佳的耐久性、良好的抗磨损性和持久的挠曲强度而具备超过10年的使用期。这些特性可更好地保护嵌在ID卡内部的昂贵芯片,令卡的使用期更长,从而有助于降低整体生产与使用成本。

Photo_采用模克福

此外,ID卡生产的最大挑战之一是伪造。通过使用模克福® ID分离的薄膜层可在高温条件下以最佳方式层压成一个聚碳酸酯膜整体,整个过程无需使用胶粘剂。这就意味着如想进入证件材料内部进行操作,就必然会对证件造成损坏。此外,个性化信息可通过激光蚀刻技术来刻入卡内,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级别。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亚洲市场发展

拜耳材料科技通过全球布局的技术支持中心,为全球客户定制方案、提供聚碳酸酯薄膜技术支持。近日,拜耳在中国建立了首个特殊薄膜技术支持中心,于上海的拜耳聚合物科研开发中心揭幕。

“在中国新建立的技术支持中心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亚洲的技术实力,是我们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根据中国特定的市场发展状况和行业技术现状,我们专注于开发适用于本土市场需求的创新型聚碳酸酯薄膜解决方案,并不断推动产品的升级。”拜耳材料科技特殊薄膜大中华区总监水云女士介绍道,“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协同合作,以贴合市场需求的方案力促中国ID防伪证卡市场的行业升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