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雅轩岁末蟾宫折桂,喜获“第七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大奖!

   日期:2014-12-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乐雅轩艺术家具雅茗系列,凭借其独到的原创设计与深厚的文化积淀,其参选的“琵琶行”衣架与“静心”茶台,荣获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广东省家具协会举办的“第七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家具专项大奖。

 
  乐雅轩艺术家具雅茗系列,凭借其独到的原创设计与深厚的文化积淀,其参选的“琵琶行”衣架与“静心”茶台,荣获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广东省家具协会举办的“第七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家具专项大奖。两件作品同时还入选其官方出版的《国风聆听》作品集。
 
 
  以下为获奖作品的简介:
 
  品名:“琵琶行”衣架
  设计&文化:该产品以琵琶为设计元素,琵琶是唐朝重要的乐器,在敦煌壁画上有《反转琵琶》绘画,它代表了鼎盛时期的盛唐文化。著名的唐代诗人白居易也写过一首《琵琶行》。

其别具一格的造型,同时也不乏实用及功能性,挂杆如同琵琶的弦轴,具有极强的审美价值,而底部的隔板也可以用于搁放衣物或毛巾,坐下小憩也无妨。
 
  品名:静心茶台

 
  设计&文化:静心茶台的设计灵感源于古代的“案”,将其重新演绎,赋予茶台的功能。中国茶道是以茶为载体、茗为媒介,从而达到“静心、修身和陶冶情操”的作用,故命名为静心茶台。该茶台突破了传统的中式风格,而是以现代几何造型重新演绎古典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