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拜耳材料科技聚碳酸酯板材扩建项目正式投产

   日期:2014-12-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全球领先的高科技聚合物供应商拜耳材料科技今日宣布其聚碳酸酯板材扩建项目在广州正式投产。新生产工厂装配多套实心板生产装置和多层板生产装置,除了服务于建筑业、农业、公共轨道交通、灯箱等主要目标行业,尤其关注高光学性能要求的安防、透明制品和LCD/LED行业。

落成仪式

拜耳材料科技代表与当地政府代表共同参与和见证落成仪式

2014年12月16日,广州 – 全球领先的高科技聚合物供应商拜耳材料科技今日宣布其聚碳酸酯板材扩建项目在广州正式投产。新生产工厂装配多套实心板生产装置和多层板生产装置,除了服务于建筑业、农业、公共轨道交通、灯箱等主要目标行业,尤其关注高光学性能要求的安防、透明制品和LCD/LED行业。

该扩建项目采用了先进的挤出成型装备和工艺控制,能够生产出更加多样化的聚碳酸酯板材产品。其生产出的实心板材产品厚度在1-20毫米范围内,而宽度可达2.5米,非常适用于有高精度性能要求的行业。而且,这些板材光学性能卓越、精度高,在透明制品,安防和LCD/LED行业也广受欢迎。

拜耳材料科技聚碳酸酯业务部中国区总裁雷焕丽女士表示:“该扩建项目的启动是加强我们在新兴经济体中现有业务的重要举措,重申了我们对当地市场和政府的投资承诺。我们十分欢迎客户前来参观,了解新生产线上的尖端生产设施,以进一步提高用户对我公司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的信心,同时提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由于众多领域的下游客户的需求激增,中国南部和沿海地区的聚碳酸酯市场不断增长。拜耳材料科技建设新生产线的目的不仅在于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更为了向下游高科技产业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此外,广州是东南亚海上运输枢纽,项目启动对该地区下游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拜耳材料科技广州工厂总经理李北川说道:“拜耳材料科技广州板材厂长期致力于技术进步和人才培养,为此扩建项目启动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例如,该项目采用了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生产设备,生产的聚碳酸酯板材光学性能优异用途广泛,完全可以满足中国及亚太地区客户的需要。”

拜耳材料科技聚碳酸酯业务部正不懈努力,争取为全球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组合以及全面周到的服务。此扩建项目进驻广州永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彰显了拜耳材料科技为中国及东南亚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长期服务的承诺。另外,此举还表明,公司不断投资建设现代化大型设施,以获得必备的竞争优势,确保在竞争激烈、要求严苛的市场上拥有最好的发展前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