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GHIS家居盛典左右家私荣获多项荣誉

   日期:2014-12-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由红星美凯龙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GHIS)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左右家私在这次峰会上荣获多项大奖:“2014年度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红星美凯龙2014年度十佳联合营销合作品牌奖”,左右家私副总裁谭毅先生荣获“红星美凯龙2014年度营销人物奖”。
  左右家私荣膺“2014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近日,由红星美凯龙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GHIS)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左右家私在这次峰会上荣获多项大奖:“2014年度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红星美凯龙2014年度十佳联合营销合作品牌奖”,左右家私副总裁谭毅先生荣获“红星美凯龙2014年度营销人物奖”。值得一提的是,左右是唯一一家同时获得皮沙发和布沙发“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的企业。

左右皮沙发荣获“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绿色家居生活是每一个家庭的诉求,没有绿色的家具何谈家人的健康?何谈家人的幸福?这届峰会评选“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的标准比上一届更加严格。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全国12家权威检测机构,440名专职检查员,深入工厂合计抽样213个。红星美凯龙从全国抽调200余名专职商检物价员,汇集全国3603条商品环保质量抽检数据,对全国1925条客诉数据进行综合分析。
左右布沙发荣获“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左右沙发在用料和选材方面严格遵循国家各项环保标准,比如皮料的游离甲醛含量低于等于75mg/kg,禁用芳香胺染料小于等于30mg/kg,均符合GB/16799-2008的标准要求。左右布料的甲醛含量低于等于75mg/kg,符合GB18401-2003的标准要求。可见,左右皮沙发和左右布沙发同时获得“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并不是偶然。


  左右家私荣获“2014年度十佳联合营销合作品牌”

自2013年以来,红星美凯龙联合行业一线家居品牌,举办了一系列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营销活动。今年,联合营销继续发力,在去年的基础上提出“个性需求,定制营销”的新概念,让产品成为消费重心,受到行业和市场关注。

2014年,左右沙发与红星美凯龙联合营销的经典案例当数“11.22左右幸福礼”,全国60家红星商场百万让利,左右和红星双方均大力传播,引发业界和舆论的广泛关注,为广大消费者朋友带来了诸多实惠。


左右家私副总裁谭毅先生荣获“年度营销人物奖” 

左右家私副总裁谭毅先生带领团队在今年的各大营销活动中取得了累累战果,比如“七夕家装节”活动在上线不久,线上报名人数就突破百万。再如,12月6日杨澜郑州见面会,一场盛会下来,河南左右沙发销售额突破3000万。这样的成绩,在业界非常罕见。

据悉,这次峰会汇聚了国内外顶尖家居品牌、行业重要协会与组织以及优秀设计人才,是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分量的年度盛典,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先生出席了大会并作了总结。此次,红星美凯龙将多项大奖颁给左右,是对左右在环保产品和联合营销上所取得的成绩有力的肯定。


 
标签: 家居 左右 GHIS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