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家具荣获2014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日期:2014-12-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由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推出的“2014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新鲜出炉,柏森家具“大观”系列获得这一殊荣。
  日前,由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推出的“2014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新鲜出炉,柏森家具“大观”系列获得这一殊荣。在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的今天,人们对于“绿色环保”标准越来越看重。就家居生活而言,价格不再是人们挑选产品的最重要因素,产品是否健康、是否对身体无害,成为更多人选购时考虑的首要问题。一直以来重视产品质量与环保性能的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通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柏森家具等为2014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实木家具品牌,柏森坚持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为实木家具行业承担了引导绿色、环保、工艺性等先进产品理念的责任。柏森家具凭借其严格的选材、精湛的工艺和“赏心悦目,形随机能而生”的设计理念,不断开拓家具消费新风尚,在家具产品理念创新、设计进步、环保性能变革等各方面都做出了许多重要努力,获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高度肯定,从2005年成立至今,获得的荣誉不计其数。据悉,此次获得红星美凯龙2014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荣誉的柏森“大观”系列产品,采用100﹪的通体非洲花梨木制造,包括床体的床板,衣柜的背板等隐蔽处都是运用同一材质,同时,将简洁与实用、环保与健康天衣无缝地融合于产品之中。
 
绿色环保发展之路一直是我国发展政策的重点,在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十二五”规划中,都曾指出要发展绿色环保、推行绿色采购与提高绿色环保产品的比重。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保护消费者家居健康为己任,此次“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是由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等权威机构联合推出,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所有参与评选的家居企业必须经过“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工厂源头产品质量检验、商场商品环保质量检验、商场客诉数据和品牌综合表现”等维度评选。获此荣誉,是社会各界对柏森坚持绿色健康产品理念的肯定;未来,柏森将继续为消费者创造健康温馨之家、畅享绿色生活做出表率。
 
 
标签: 家具 柏森 环保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