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半年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的利润统计

   日期:2014-10-31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7.32%,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7.32%,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比上年同期提高了1.47个百分点,并且超过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增速4.45个百分点。全行业月度利润显示出连续上行的态势,5月再创2013年10月以来的月度增速新高,达到24.19%;6月实现利润总额39.08亿元,成为上半年最高点。
 
     上半年,家具子行业中木质家具制造业累计实现利润总额占比达到60.77%,金属家具制造业占25.78%,其他家具制造业占10.83%,竹、藤家具制造业占1.73%,塑料家具制造业占0.89%。
 
     同期,金属家具制造业、其他家具制造业的累计利润总额增速较快,分别比家具行业平均水平高了6.73个百分点、5.25个百分点;木制家具制造业的累计增速略低于行业平均线,塑料家具制造业、竹、藤家具制造业为两位数负增长分别同比下降39.12%和11.63%。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