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美品首创家居业4S标准店

   日期:2014-09-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富邦美品家居亮相第3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除了推出八大子品牌的产品外,还为公众带来了精彩的活动。在展会第一天发布了全国首家家居4S店标准及全面启用020新模式3D云设计平台, 管理服务的创新和采用电脑技术增加便利的举动受到了业内的好评。
  近日,富邦美品家居亮相第3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除了推出八大子品牌的产品外,还为公众带来了精彩的活动。在展会第一天发布了全国首家家居4S店标准及全面启用020新模式3D云设计平台, 管理服务的创新和采用电脑技术增加便利的举动受到了业内的好评。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蒋鸿源及欧亚达家居集团连锁事业部总经理赵红平发表致辞,称赞富邦美品这一转型升级战略发布对于整个家具行业起到了规范和表率作用。

发布会现场
 
全国首家家居4S标准店诞生
 
  在竞争激烈的时代,各企业在品牌与服务上精益求精,在这大环境下脱颖而出需要一个正确的方向和创新,富邦美品引入国际汽车4s理念打造了家居4s标准店,让大众眼前一亮。而为何成立家居4S店?据富邦美品总经理王玉龙介绍,4s店的标准化管理模式可以避免经销商模式所带来的一些问题,解决经销商的后顾之忧,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购物和售后服务环境。
 
3D云设计轻松打造完美家
 
  富邦美品在本次展会上还给了业内另一个惊喜,那就是提出“轻松置家O2O新模式——3D云设计平台可视化一键式置家”概念,消费者利用这种新型模式可以提前预知展现自家的装修风格、家具、软配饰等效果,从而达到更精确化设计个性家的目的。
  此模式利用目前国内最顶尖的效果图速算引擎技术,消费者可通过富邦美品3D云设计平台可视化“一键式”置家和购物,从而减少购物的时间及成本,实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精简与混搭打造后现代风格家具
 
  富邦美品总经理王玉龙在采访中介绍道,富邦美品现今推出的产品是针对房地产发展带来的趋势化产品,并充分了解融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在设计上采用混搭的艺术和精简的原理,设计出更适合现代人生活的实用家具。
  对于转型升级这一话题,王玉龙认为一个成功的企业是在不断地发展升级中的,而富邦美品接下来也会不断地进行升级,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管理服务。

富邦美品总经理王玉龙

企业链接:
  宁波富邦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家具企业,以“富邦美品”雄居中、美市场,现拥有维帝、格林堡、维也纳风情、雅美居、奥利赛、梅赛、格林童话、莱洛克八大子品牌,并成功代理国际奢侈家具品牌HENREDON和纯实木进口家具HENKEL HARRIS。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富邦控股集团(下辖:沪市A股上市公司、富邦矿业、富邦地产、富邦酒店、双鹿电池、埃美柯、新乐电器、"八一"男篮俱乐部等著名企业)的全资公司,公司本部坐落于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物流、营销、品牌运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
  宁波富邦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宁波木器家具一厂,始建于1952年,距今已有60多年的家具制造历史,现拥有:宁波富邦格林家具有限公司、宁波富邦莱洛克柜业有限公司、宁波富邦美品家居有限公司、宁波亨润家具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富邦木业有限公司等十二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十个生产分厂,分别设在中国的浙江、安徽和印度尼西亚的泗水,占地面积1000余亩,年销售额可超过15亿元。
  富邦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以生产各式高档美式家具为主,做工细腻、雕琢精致、工艺独特,产品远销欧美市场,成为Thomasville、Lexington、Ashley、Stanley、Bassett、Hooker、Glenarbor、Drexel等国外知名品牌的主要供应商,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在美式家具设计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一直与美国最新设计接轨,可让您不出国门,尊享美式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