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制造专家李军教授莅临展辰涂料“上深会”

   日期:2014-08-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5日,由展辰涂料集团举办的“上海&深圳销售精英交流会”(简称上深会)在上海展辰涂料有限公司召开,会议荣幸地邀请到了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家具制造专家李军博士,就中国家具制造产业做了深度的解析,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8月15日,由展辰涂料集团举办的“上海&深圳销售精英交流会”(简称上深会)在上海展辰涂料有限公司召开,会议荣幸地邀请到了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家具制造专家李军博士,就中国家具制造产业做了深度的解析,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李军教授最大的特点,就是深入企业用实践案例说话。演讲中,其不仅展现了非常系统化的理论框架,更是把实践当中的各种鲜活事件阐述地让人感觉身临其境,其对中国家具制造产业的过去、现在、未来做了非常深度的剖析,并针对性的对涂料行业改如何应对家具产业未来变化,做出了专业的指导。 


 
  短短两个小时的演讲,让大家感觉意犹未尽,李军教授朴实而又精彩的演说,让展辰的各位销售精英不仅收获了对家具制造的各种知识,更是对这个产业未来的变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正如李教授的结束语:所有的家具企业都在变,对于上游的涂料供应者而言,我们一定要理解变化,才能改革乃至适应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