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水性家具为什么选择展辰水性漆?

   日期:2014-07-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曲美家具董事长赵瑞海一句“我代表曲美家具向消费者和社会各界郑重宣告,曲美家具将从今天开始,全线产品启用水性漆”,由此,中国家具制造的水性漆应用,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为什么是曲美,为什么是展辰?
——为什么曲美水性家具选择了展辰水性漆?
 
  随着曲美家具董事长赵瑞海一句“我代表曲美家具向消费者和社会各界郑重宣告,曲美家具将从今天开始,全线产品启用水性漆”,由此,中国家具制造的水性漆应用,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2014年6月27日,由北京市环保局主办,曲美家具集团承办的“清洁空气 百项技改”新闻通报会在曲美家具集团顺义西区工业园召开,引起了各界媒体的重点关注。曲美家具水性漆替代工程为北京重点环境保护技改项目正式全面启动,展辰涂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曲美家具水性漆唯一供应商,应邀出席。
  新闻通报会上,曲美家具董事长赵瑞海向在场记者进行了重点发言:“现在这个时代,环境问题是决定生死的问题,而不仅仅是决定发展的问题,对于每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来说,环保都不是一个可选项,而是一个必选项。”显然,赵总高屋建瓴的思维,极具前瞻性的战略设计,让曲美又一次走在了中国家具行业的前沿!
  记者专访环节,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废气净化委员会栾志强教授、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谭春雷秘书长、曲美家具董事长赵瑞海先生、展辰涂料刘建平总经理一同接受了记者们的专业提问。其中,展辰涂料刘建平总经理对应用在曲美家具生产中的展辰水性漆产品性能、安全节能、排放环保等方面,向现场记者们作了专业性的阐述,让大家对水性漆材料、水性漆在家具行业的应用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新闻通报会现场            


展辰涂料刘建平总经理现场接受采访
 
 
震撼——记者现场亲历家具油漆车间,闻不到刺激性气味
 
  发布会之后,当记者们走进曲美家具工厂的油漆车间,才真正被水性漆带来的变化所震撼,一切口号和概念,都无法替代真实环境带给大家的震撼!
  在曲美水性油漆车间中,各家具零部件正在喷涂施工,而参观者穿行于期间,几乎闻不到刺激性气味,要知道,这可是在油漆喷涂现场,与一些家具喷好油漆后还留存刺激性气味相比,简直是不可比拟!这也必将让使用水性漆的家具产品在市场中更受欢迎——显然,气味,是消费者认同环保理念的第一要素!
 

     展辰刘总现场向记者讲解水性漆知识                


曲美家具赵总现场展示水性漆涂装线


    曲美车间现场陈放的展辰水性漆包装                 


展辰水性漆
 
效果——家具水性漆涂装效果达到传统油性漆水平
 
  熟悉家具涂装的人们都知道,较之油性漆涂装的家具产品,一直以来,水性漆最大的不足,就是应用到家具产品上之后,其涂装效果难以保证,同时物理性能上要弱于油性漆。
  对此,展辰涂料与曲美家具共同合作,经过近一年的探索与实验,此次向公众展示的水性漆家具产品,通过视觉和触摸,一般消费者几乎分辨不出其差异,而这也正是展辰水性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最佳例证,不仅如此,通过半年的试用,展辰水性漆已经在曲美家具的自动涂装生产线上成熟运用,突破了水性漆从做样板到设备批量化生产的最难攻坚,保障了生产效率,实现在稳定品质下的产品量产。
 
 
发布会现场陈设的曲美水性家具      
         

展辰涂料在展览会中展示的曲美水性家具
 
贴心——展辰提供的贴心技术服务

  作为家具漆供应商,展辰最大的“法宝”,还是过硬的技术服务,家具漆产品本身是一个半成品,产品品质决定了前半部分的成功,而另一部分,恰恰是系统性的涂装解决方案的提供。
  从合作开始,展辰就致力于提供一整套、系统性的涂装解决方案为目标,其中包括水性漆产品的选择、油漆产品与生产设备的搭配及整合、涂装工艺的设计,以及后期的培训、驻厂指导等等一系列服务,这也恰恰是一些中小型涂料企业难以实现的重点。
恰恰是展辰提供的贴心技术服务,助力曲美家具水性化项目的顺利实施。曲美家具与展辰涂料的合作,也是中国家具行业上下游优秀企业联动的极好案例。
 
 



展辰王工现场展示VOC排放对比试验
 
展辰,领跑水性漆及环保涂料
 
  展辰家具漆强势领跑整个家具漆行业,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家具漆第一品牌,其中UV及水性等环保涂料的年产值将突破亿元大关,遥遥领先于全行业,除曲美家具外,展辰还与白玉兰橱柜、碧桂园地产、圣奥家具、蓝鸟家具、百强家具等诸多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开展了在UV及水性等环保涂料上的合作。
  致力于客户成功,致力于为中国家具行业在环保涂装方面的发展,相信展辰将会做的更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