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商业模式及运营服务重整行业新格局

   日期:2014-05-21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南宁好百年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具备独创的BBEEC商业模式,同时还拥有完善的生活休闲配套、综合性会展中心配套、完善的仓储物流配套、完善的金融服务配套和华南城巨大的经济商圈等核心优势,势必全面引爆泛家居风潮,铿锵奏响家居行业的最强音。
       南宁好百年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具备独创的BBEEC商业模式,即居家产业商贸物流基地(Business Logistics Base)、居家产业品牌旗舰基地(Brand Flagship Base)、产业博览会(Exhibition)、腾讯合作O2O电子商务(The O2O Electronic Commerce)、居家生活综合体(Home Life Complex)五大商业模式,同时还拥有完善的生活休闲配套、综合性会展中心配套、完善的仓储物流配套、完善的金融服务配套和华南城巨大的经济商圈等核心优势,势必全面引爆泛家居风潮,铿锵奏响家居行业的最强音。

 

南宁好百年将全面整合家具、建材、家居饰品、整体家装、居家生活用品等居家置业全产业链,打造一站式居家置业平台,开启居家置业新模式。同时,借助腾讯和华南城合作的契机,全面整合腾讯线上资源以及华南城线下商业实体和仓储物流配套优势,打造国内最大的线上家居推广平台和线下家居体验中心。成为集大型家居建材购物交易中心、品牌营销、实景体验、设计装修、大宗工程、东盟外销、电子商务、物流配送等功能于一体的中高端泛家居产业集群。

在营销层面,南宁好百年每年5000万元营销推广费用助力品牌!目前,好百年品牌推广已全面覆盖区内报纸、广播、杂志、公交、网络、高速路牌等黄金版位。其次,好百年将与华南城及其他产业的媒体资源进行整合,让品牌的营销推广效应最大化。此外,好百年还将开展小区团购、设计师活动、新品发布会、家居会展等各种推广活动。一站式全程管理,制定品牌扶持计划,综合资源全力辅佐商户!

同时,好百年始终坚持“以顾客满意度”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并践行6个100%的服务承诺(即品质保证100%、专业保证100%、退货保证100%、信誉保证100%、价格承诺100%、绿色环保100%)、先行赔付、代客泊车等多项服务保证,通过完善的服务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为消费者创造超值的轻松无忧购物体验,树立建材家具行业服务的新标杆,同时也为所有入驻商家的经营提供强力保障,完成了追求精细化服务到完美化服务的升华,重整广西家居建材行业新格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