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儿童家具关于3.14事件情况说明会

   日期:2014-03-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3月19日,由松堡王国、深圳家具协会传媒中心联合主办的“松堡王国3.14事件情况说明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现场共有近50家媒体参加了此次“3.14事件“说明会,与会松堡王国向广大媒体朋友们郑重澄清”3.14事件“中关于我司不实信息的报道。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关于3.14事件情况说明会

2014年3月19日,由松堡王国、深圳家具协会传媒中心联合主办的“松堡王国3.14事件情况说明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现场共有近50家媒体参加了此次“3.14事件“说明会,与会松堡王国向广大媒体朋友们郑重澄清”3.14事件“中关于我司不实信息的报道。

“3.14事件”源于3月14日晚20点在微信中发布的关于我司资金链断裂的不实报道。一夜之间在整个行业中,掀起波澜。也引起了整个行业的热议,严重影响了松堡王国的品牌形象和公众信誉。事件发生后,松堡王国在第一时间与不实报道的相关方面进行紧急沟通,并对事件真实情况进行了解与查证,据初步调查,此次“3.14事件”为不实报道,此事件的真正主角是某橱柜品牌。随后,作为相关方的搜狐焦点家居、居然之家、松堡王国北京代理商A家居迅速发表了官方声明,澄清此事件与松堡王国完全无关,同时,广大媒体朋友 、行业协会及各界人士积极响应,纷纷站在正义的一方。

在会议上,松堡王国品牌中心总监方亚夫先生作为新闻发言人指出此次恶意攻击事件恰逢“3.15国际消费权益日“和广东三大家具展召开之际。可见,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有组织的,通过互联网、移动终端发布的一起恶性中伤事件!其险恶用心,昭然若揭。松堡王国希望借此说明会,对此次事件进行强烈的谴责!呼吁还行业一个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对于此次“3.14”事件,松堡王国在会上更表示,我们将保留法律诉讼权利,更希望操纵此事件的幕后始作俑者能够悬崖勒马,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同时与会呼吁有品质、有服务、有品牌的同行们携手,将儿童家具市场一起做大做强,真正为孩子们做点实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