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辰涂料参加山东家具协会实木论坛主题活动

   日期:2013-12-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一个好汉三个帮”,作为家具产业链中最重要的上游链条,家具涂料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垂直链 上下游 联动新主张
展辰涂料参加山东家具协会实木论坛主题活动

“一个好汉三个帮”,作为家具产业链中最重要的上游链条,家具涂料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2013年12月11日,由中国家具协会、山东家具协会联合主办,《真情家具TIME》杂志社策划,主题为“联合、联动、联盟——大产业链&生活方式”的大型会议在山东济南举办,活动吸引了业内众多的家具企业以及上下游产业链的知名企业参加。作为中国最大的家具漆生产和销售企业,展辰涂料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成为唯一一家参会的原辅材料供应商。

会议共分为“山东省家具协会五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大产业链聚焦”、“主题实木论坛”等几个环节。展辰涂料集团分公司青岛富臣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言明、副总经理刘华明,品牌部蒋健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主题论坛活动,与山东众多知名家具企业及业内知名人士互动交流,共同探讨通过大产业链的整合与联动来满足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展辰涂料所展示水性产品色板和净味效果实木样板,更是吸引了大多的业内人士观摩详询。不少家具企业领导及业内人士手持展辰涂料集团简介和实木物语系列产品宣传册,对展辰优质色板工艺及产品进行推敲揣摩,相互间饶有兴致地进行相互探讨,展辰技术人员也在现场作了极为详尽的介绍和解答,让现场众多的家具企业进一步深入了解展辰,并充分肯定展辰家具漆雄厚的产品及涂装技术实力。

“垂直链,上下游联动,共创个性的家具消费主张。”论坛上,展辰涂料品牌部蒋健先生以不同的角度深入解读联动主题,引用一个好汉三个帮的谚语,重点讲解了展辰集团正与众多知名家具生产企业比如曲美的联合;与知名的设计公司沟通达成联合推荐活动;展辰“全新净味实木物语”系列产品及展辰水性漆,在居家环保中具有重要的创新性;他还强调调整战略合作,只有上下游充分联盟,形成利益共同体,整个产业链才能够良性运转,才能提升品牌竞争力和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生活方式的诉求。他的演讲现场反应强烈,提出观点得到了嘉宾的一致赞同和高度认可,让现场观展的合作经销商对于展辰的品牌实力及产品实力信心饱满,更坚定了与展辰长期合作下去的信念。

演讲结束后会场内传出热烈的掌声,得到了嘉宾们以及现场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让现场观展的合作经销商对于展辰的品牌实力及产品实力信心饱满,更坚定了与展辰长期合作下去的信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