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佛山市房地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日期:2013-11-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5日上午九点半,2013佛山市房地产业博览会在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盛大开幕。

2013佛山市房地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11月15日上午九点半,2013佛山市房地产业博览会在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盛大开幕。

本届房博会由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佛山市禅城区房地产业协会、佛山日报社、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共同主办,展览会为期三天(11月15日-11月17日)。首次由房地产行业协会组织并主办的房博会,结合行业和市场发展的规律及特点,旨在展现精品楼盘、房地产开发、中介机构和建材配套、建筑设计、装饰装修等企业的风采,提供住房政策咨询服务,同时也为广大市民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相关产业的商家,提供一个便捷而顺畅的交流咨询平台。

此次房博会是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后,我市首次举办的大型房地产行业盛会,也是应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相关企业的要求,顺应佛山市经济发展和市民住房政策咨询的需要,本届房博会增加了住房政策咨询、房地产交易咨询、房地产价格评估拆迁房政策咨询等活动,在提升城市品质同时更关注民生问题,全方位展现佛山的动人魅力,体现佛山城市建设多样化、本土化、人性化的美好宜商宜居环境。

本届房博会提出“打造装置艺术品”概念,所有观展市民均有权参与现场展出作品投票活动并参与抽奖,3天会期内将有大量奖品回馈广大观展市民。除了房地产项目展示,房博会举办期间,组委会还组织商业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商业地产走势沙龙、人文建筑环境讲座、建筑防水讲座、家居设计讲座、海外投资置业讲座等专业讲座,届时将有各领域的专家现场主讲。

本届房博会参展企业达38家,包括绿地、新鸿基、万科、保利、龙光、雅居乐、万达、时代、中海、钜隆、新明珠、海湾城、东建、富凯、富御、兆阳、欧浦、招商、源海、碧桂园、长信、南庄集团、星星、合富辉煌等知名地产项目以及金雨伞防水、网易、房讯网、哈德思电子科技、中国邮政银行、招商银行、星艺装饰等配套产业企业参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