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家具蝉联“中国河北城市名片”

   日期:2013-10-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9日,第七届河北品牌节在石家庄辛集隆重开幕,“蓝鸟”品牌第七次荣获“中国河北城市名片”,蓝鸟家具被授予“河北行业领军品牌”,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蓝鸟家具作为河北省知名品牌,公司董事长贾然先生就品牌建设作了主题发言,倡导广大本土自主品牌加强品牌建设。

蓝鸟家具蝉联“中国河北城市名片” 

被授予“河北行业领军品牌”

董事长在第七届品牌节上作主题发言



10月19日,第七届河北品牌节在石家庄辛集隆重开幕,“蓝鸟”品牌第七次荣获“中国河北城市名片”,蓝鸟家具被授予“河北行业领军品牌”,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蓝鸟家具作为河北省知名品牌,公司董事长贾然先生就品牌建设作了主题发言,倡导广大本土自主品牌加强品牌建设。

河北省品牌节是河北品牌文化年度盛事,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本届品牌节由省发改委、省质监局、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厅、省旅游局、省广电局、河北日报、省品牌战略促进会共同举办,此次品牌盛会汇集了我省上千家自主优秀品牌,成为我省广大企业展示品牌形象的重要平台。本届品牌节为期2天,围绕弘扬河北品牌精神,展现河北品牌魅力,助推河北品牌建设举办了一些主题活动,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国内著名品牌建设专家进行品牌讲座,与广大企业交流座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