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助力厦门国际马拉松 领导人参加签约仪式

   日期:2013-10-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10月11日,喜梦宝品牌携手2014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于厦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2013年10月11日,喜梦宝品牌携手2014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于厦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强及组委会领导悉数到场。MuseHome优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市场部总监金铭女士来到签约会现场,代表Muse Home优客居旗下的喜梦宝品牌参与了此次签约活动。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一直被誉为最美赛道,也是国际马拉松赛事中的“全球第一跑”!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的8万参赛选手和40万的现场助威观众。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始终贯彻“美丽厦门、健康生活”的赛事主题,突显出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理念,始终以热爱城市、热爱赛事、热爱公益、热爱合作伙伴为宗旨。

此次2014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以“从心出发,为爱而跑”为口号,并以此推出了“爱·厦门国际马拉松”公益主会场,宣传倡导公益事业。

作为青少年儿童家居领军品牌喜梦宝,倡导“生活原本自然”,以为每一个孩子创建自然美好健康的家为愿景。喜梦宝坚持使用环保材质,并在新国标的细节设计中精益求精,无不在关切着孩子成长安全。喜梦宝品牌并不忘回馈社会,支持公益事业。而喜梦宝自身的品牌理念与大赛的宗旨不谋而合,作为关注公众健康的企业,希望能够在共同的努力下提高锻炼身体、重视生活品质,聚焦身体健康的意识,这才是“生活原本自然”的良好积淀。

 

喜梦宝品牌与厦门马拉松的此次合作中,将作为“2014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指定家具”冠名本次国际马拉松赛前期配套活动——“马拉松幼幼MINI跑”。马拉松幼幼MINI跑将于2013年11月下旬在厦门SM广场举行。

25年来,喜梦宝始终专注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的发展,密切关注儿童健康问题与他们的身心成长。喜梦宝以良心做品牌,以高品质做家具,以优质服务做信誉,是青少年儿童成长中值得信赖、不可或缺的家居伙伴。此次喜梦宝品牌冠名“马拉松幼幼MINI跑”活动,更希望将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带给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在奔跑中更加健康,享受运动生活所带来的乐趣。

想要了解或报名“马拉松幼幼MINI跑”活动,可以关注喜梦宝官方网站及喜梦宝官方微博、微信获取更多动态及报名资讯。

生活原本自然!优客居官方网址:http://www.musehome.com.cn/index.html

也可微信搜索并关注喜梦宝公众账号:xmbxm1988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