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沙发湘潭店国庆隆重开业

   日期:2013-10-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金秋气爽,喜迎国庆,蝶依斓湖南湘潭沙发店于昨日隆重开业,这也是本月继蝶依斓湖南吉首窗帘店、贵州玉屏沙发店、山东青岛蝶依斓窗帘店开业后的又一新店开业,蝶依斓沙发湖南湘潭店位于金都家具城二楼,开业当天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纷纷前来选购时尚、高品质布艺沙发,为湘潭市民在这个全城欢度国庆的日子送上一份厚礼。

蝶依斓沙发湘潭店国庆隆重开业

本站讯:金秋气爽,喜迎国庆,蝶依斓湖南湘潭沙发店于昨日隆重开业,这也是本月继蝶依斓湖南吉首窗帘店、贵州玉屏沙发店、山东青岛蝶依斓窗帘店开业后的又一新店开业,蝶依斓沙发湖南湘潭店位于金都家具城二楼,开业当天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纷纷前来选购时尚、高品质布艺沙发,为湘潭市民在这个全城欢度国庆的日子送上一份厚礼。


 

蝶依斓沙发湘潭店于国庆节前隆重开业


 

蝶依斓沙发湖南湘潭店时尚、高品质布节艺沙发

蝶依斓家居布艺,自1994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蝶依斓人,凭着对设计与创新的人性化深入,对工艺细节完美的偏执追求,把每一件家居布艺产品,都当成一件精美的艺术品,用唯美的布艺窗帘,舒适的布艺沙发,温馨的布艺床为载体,把幸福带给千家万户!

湖南湘潭蝶依斓布艺沙发专卖店地址:湘潭市沙子岭金都家具城二楼

湖南湘潭蝶依斓布艺沙发专卖店电话:刘总 130-8721-0948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