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家私智能经典之作 健康家居潮流新风向

   日期:2013-08-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孟磊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驰名商标”“十三届软体家具冠军”——企业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凝聚27年经验、精选企业顶尖团队和核心技术实力打造的中国健康家居肇始品牌:左右健康,9月将亮相最新整体智能家居经典新品。

左右家私智能经典之作 健康家居潮流新风向

——9月东莞名家具展左右健康经典出展

“中国驰名商标”“十三届软体家具冠军”——企业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凝聚27年经验、精选企业顶尖团队和核心技术实力打造的中国健康家居肇始品牌:左右健康,9月将亮相最新整体智能家居经典新品。

左右健康作为中国家具行业老牌企业、行业领导品牌的大成之作,是满足追求健康的现代高、精、尖人士保健需求的健康家居消费潮流力作!

左右健康艺术美

左右健康继承了左右家私企业中庸风格,注入了“中西融合 平衡为本 大智若愚 大秀若无”新元素,产品流露着中式韵味、同时具有西式时尚美,具有“万木之王”之称的金丝柚木元素让产品形成完美整体,产品艺术造型、时尚设计让左右健康同时具有智能健康与家居艺术美。

左右健康打破传统智能家具臃肿外形限制,同时弥补传统智能家具保健专用,无法作为普通家具使用的缺陷。

左右智能健康

左右健康——中国智能健康家居肇始品牌,中国家居发展新风向,准确切中消费者需求脉搏,满足消费者从身体到精神的消费需求。

产品从选材、加工、包装每一件原材料、每一个加工工序都以健康为标准操作。

左右健康产品智能伸降功能可根据需要调节最舒适的角度,让身体从紧张工作、疲劳中解脱出来,获得身体整体放松;智能捶打、揉捏功能可以身体感觉最舒适的力度进行捶打、揉捏放松,是办公室工作人员健康好帮手,帮忙消除长时间、高强度工作带来的肌肉酸痛,同时也是中老年人缓解腰背酸痛的佳选;智能温控功能是对身体的贴心守护,同时缓解失眠、风湿等症状;智能音乐功能让精神得到放松、健康、愉悦。

爱 用健康表达吧

左右健康继承左右家私幸福文化基因,以打造幸福家居为目标,是表达爱、打造幸福家居文化的结晶之作。健康,是幸福的保障,是对家人、亲朋最美好的祝愿,对爱最好的表达、最珍贵的礼物。

左右健康正是以健康为品牌核心,以爱为品牌灵魂而诞生的左右智能健康精品,以“爱 用健康表达吧”为广告语,击中消费者内心,引起广大消费者表达爱、追求健康的共鸣。

2013年9月5-9日,第30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3D05号展位,左右健康智能健康整体家居经典新品隆重亮相,欢迎莅临品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