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式国际木工机械展系列 赴义乌杭州市场考察

   日期:2013-08-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家具近20年来以20%的速度在增长,中国已成为世界家具第一生产国和出口国。

雅式国际木工机械展系列 – 赴义乌杭州两地市场考察及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高新技术及创新设计  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中国家具近20年来以20%的速度在增长,中国已成为世界家具第一生产国和出口国。近年来,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严峻,亚洲整体劳动力成本上涨,光靠低成本已不足以维持一个产业的发展。现今,家具企业正面临第三次产业转型升级的浪潮,更加注重推动产业结构从低附加值的加工转向高附加值的设计和品牌经营,行业需要依靠先进技术来改造传统家具产业、技术创新来提升企业竞争力、设计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

汇聚行业需求  各方鼎力支持

为满足行业发展新需求和引领行业潮流,香港雅式展览旗下的「北京木工展」和「义乌木工展」2大国际木工机械展系列,联手各地专业行业协会,走进家具产业集群举行一系列活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活动第一站于2013年5月16日香港雅式展览与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联合组织26家木工机械企业赴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义乌家具市场、义乌国际商贸城及义乌生产资料市场考察学习;5月17日在杭州三立开元酒店举行青岛市木工机械行业协会与浙江家具企业联谊活动。17日联谊活动与会的代表包括有,由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赵立德会长携26家青岛市木工机械企业;浙江金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暨杭州市家具商会会长傅妙根、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志翔、杭州市家具商会秘书长杨幼明,还有浙江华辰家具总经理李福锦、杭州天海办公家具总经理郜定武、浙江龙华家具总经理林益军、温州奥利尔家私副总经理沈普进、浙江富得宝家具设计总监林飞和浙江红房家具董事长陈超等行业领先企业逾60人参与,共同探讨发展新思路,拓展共赢空间。活动率先为走在前沿的浙江地区家具企业提供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的方案,同时也预热「义乌木工展 2013」和「北京木工展2014」。

行业盛会 邀您共赴

亚洲第一木工展 – 第十五届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北京木工展 2014」)将于2014年2月25-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三元桥)再度隆重举办,「北京木工展2014」期间将举行国际木工机械配料展(「木工机械配料展2014」)及首届北京国际绿色木结构建筑及生态家居展览会(「绿色木结构生态家居展2014」)。此外,首办于2011年之中国(北京)国际时尚家居装饰展览会(「北京时尚家居展」)亦将与「北京木工展2014」同期举行。「北京木工展」始于1986年,致力于为木工行业产业链服务,以国际化的视角提供最新机械设备的同时,亦相应带来了思考和设计的新风向标。展会坚持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服务业界,2014年即将汇聚600多个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参展商,预计展出面积扩大到67,500平方米,吸引超过30,000名国内外的专业买家共同参与。凭借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及买家的支持,「北京木工展」一直是行业的焦点所在,是首个涵盖木工机械、配件及家具的「全产业链」展会。同时在现场还可以体验到全新的设计理念,不出国门即能把握国际最新的科技应用,带领整个行业面向国内外市场,全方位满足企业新需求。

「中国义乌国际木工机械、家具生产设备及零配件展览会」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旗下展会,将于2013年11月19至22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义乌木工展」是浙江省政府发展装备制造业,加快省内各产业升级转型步伐,打造义乌装备制造业进出口平台的重要战略计划。依托拥有3000余家家具企业全国第二大家具产业基地浙江省及拥有3000余家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的义乌,「义乌木工展」将吸引更多华东地区的知名买家到场参观,预计逾200余家机械供货商参展,展出面积将达7600平方米,展会届时将展出满足华东家具企业所需的高新技术和工艺及全新的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