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乌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零配件展览会

   日期:2013-08-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具企业正面临第三次产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传统家具产业进行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家具企业正面临第三次产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传统家具产业进行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迫在眉睫,为加快实现“机器换人”,从而促进家具 企业的转型升级,浙江省人民政府与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将在2013年11月19-22日于义乌国际博览中心D1馆举办「中国义乌国际木工机械、家具生产设备及零配件展览会」。本次展会是浙江省人民政府于2013年主办的「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中重要同期展会之一,也是浙江省政府为其省内工业经济打造"升级版"服务、推动全省工业经济再上一个新台阶的重要举措。并以展示先进设备、加强深度交流合作、扩大交易、吸引高端装备落户为主要任务,通过展览展示、贸易洽谈、项目签约、会议论坛等多种形式,为贸易配对和项目撮合提供高效的商贸平台。 

国内外名企荟萃  专业买家鼎力支持 

「义乌木工展」由浙江省政府主办,并由香港雅式展览承办,雅式为亚洲最大木工展 – 「北京木工展(WMF2014)」的主办单位,凭借「北京木工展」海内外参展商和优质买家的丰厚资源,「义乌木工展」展商报名工作一经启动,反响热烈,展 位分配火爆进行中。截至目前,70%的展位已售出或被预定,部份知名企业如上海跃通、青岛永强、林泽、威德力、恩德、华顺昌、泰科尔、华洲、鑫泰、顺泽、 鸿祥润、巨霸、鼎盛等均已落实展位。 

浙江是全国第二大家具产业基地,全省家具生产企业3,000多家,从业人员40万,列入省统计局统计的产值2,000万元规模以上企业535家。 此外,义乌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达3,000余家,超过1.5万名境外客商常驻义乌进行国际采购。2012年,入境义乌的境外客商达44.5万人次。近 日,浙江省11市在省政府的指导下分别就本次展会出台了相关招展招商工作之具体方案,旨在联合各地方经信委、相关行业组织、产业集聚区及其它优质渠道买家团,通过雅式「北京木工展」成熟的宣传渠道再加上政府的宣传力度,汇聚行业最为专业、优质的买家群体,实现品牌与品牌、品牌与渠道的对接,共同探讨商贸合 作及渠道拓宽之道。 

专题展区一站式  同期活动亮点多 

「义乌木工展」贯彻专题性展会特色,以展示木工机械、配件、材料及相关产品为主。一站式专题展区为用户提供最便捷之交流及采购平台,满足买家多样化的采购需求。 

展览会期间将举办不同类型的同期活动,邀请国内外木工及家具制造行业协会和专家探讨最新的木工技术、全自动化解决方案、设计、材料应用以及市场趋势等备受关注的议题;组织召开招商推介会、项目签约等配套活动;公布"十二五"期间需要引进购买的装备清单,并邀请相关企业在展会现场洽谈。各项活动务求 为参展商提供点对点服务,促进参展商和买家之间的良好交流,让双方掌握最新行业信息,共同开拓商机。 

省政府鼎力支持  各方资源高效丰厚 

「中国义乌国际木工机械、家具生产设备及零配件展览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科技厅、各市人民政府、义乌市人民政府、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青岛市木工机械行业协会鼎力协办,以打造高专业水准的木工机械行业盛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