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可馨“感恩十四周年”庆典活动在苏举行

   日期:2013-07-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8日,“斯可馨感恩十四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在斯可馨苏州基地隆重举行,斯可馨家具领导、各大基地相关负责人及华东基地员工、优秀经销商代表、业内媒体代表逾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斯可馨的成长,欢庆斯可馨十四周年生日。

 
  6月18日,“斯可馨感恩十四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在斯可馨苏州基地隆重举行,斯可馨家具领导、各大基地相关负责人及华东基地员工、优秀经销商代表、业内媒体代表逾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斯可馨的成长,欢庆斯可馨十四周年生日。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划与斯可馨各部门员工的辛勤准备,“感恩十四周年”庆典活动别具风格地展现了斯可馨的风采。一位业内媒体代表说:每年的周年庆庆典,我们都会认识一个不一样的斯可馨,不管是斯可馨的活动还是服务,都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建设学习型企业一直是斯可馨家具长久发展的目标,所以,斯可馨始终强调学习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18日下午,斯可馨家具针对目前经销商店面管理、团队建设问题,为全国经销商举行了《店面机制落地大会》。斯可馨首席培训讲师吴建林结合实际案例,讲解店面机制落地秘诀。将公司机制升级转化,引导经销商落实成长机制,全面而细致的深入到店面每一个环节。紧接着,会议邀请有休息经销商代表李军科、褚伟正、张新民与斯可馨家具副总裁戴桂飞为对话嘉宾,为与会经销商答疑解惑,现场探讨声不断,对如何让店面机制更好的落地进行深入探讨。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与会经销商的热情,现场氛围颇有“欲与气温试比高”的趋势。
  

 
  傍晚,夜幕缓缓降下,馨园内各色装饰灯亮起,流光溢彩,令满天的繁星黯然失色。馨园树上悬挂了许多经销商与斯可馨员工的照片,照片上的一张张笑脸在闪烁的灯光下显得更加灿烂。馨园湖畔酒会正在进行中,身着空姐服的礼仪人员整体的排列在餐桌前,为酒会准备着美味的食品,酒会侍应生托着餐盘在会场中穿梭者。 除此之外,现场飘扬着悠扬的音乐,让酒会别有一番风情。觥筹交错间,一张张笑脸诉说着斯可馨人的欢乐。
  

 
  酒会结束就是本次斯可馨“感恩十四周年”感恩庆典活动的重头戏——“斯可馨14周年感恩晚会”。20时,“斯可馨14周年感恩晚会”在一曲《快乐崇拜》舞蹈中正式开始,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副总裁戴桂飞,副总裁、华南、华西基地总经理吴建林等公司高层上台致辞,感谢经销商对斯可馨的支持与帮助,感谢斯可馨员工为斯可馨的付出和努力,公司高层集体向大家鞠躬,感动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接着,大型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斯可馨人自编自演的节目让大家笑声不断,斯可馨智慧学堂也献上团队展示为感恩之夜助兴,经销商策划的节目《小人物》更是堪称经典,融汇了斯可馨元素的同时让现在观众捧腹大笑……。一曲曲动听的歌曲、一段段精彩的舞蹈、一个个扣人心弦的表演,时而让人捧腹,时而令人感动。这一夜,是斯可馨的团聚之夜,这一夜,是斯可馨的欢庆之夜,这一夜,注定无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