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可馨5000平米新形象展厅亮相

   日期:2012-03-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6-22日,斯可馨家居华南基地龙江大道5000平米展厅盛装亮相,以整体家居领袖品牌的运营思路,借势广东家具年度盛会,盛大推出具有现代时尚气息的摩达系列和后现代风格的洛驰系列,同期举行“2012经销商破局之路”高峰论坛,展会期间,共接待客流量约达15万人次。

3月16-22日,斯可馨家居华南基地龙江大道5000平米展厅盛装亮相,以整体家居领袖品牌的运营思路,借势广东家具年度盛会,盛大推出具有现代时尚气息的摩达系列和后现代风格的洛驰系列,同期举行“2012经销商破局之路”高峰论坛,展会期间,共接待客流量约达15万人次。

据悉,2012馨发展之年,斯可馨家居软体家具板块针对不同喜好的消费者,在风格上加以个性化细分,新增四大特征鲜明的系列产品,为各类顾客提供最贴合、最中意的多样化选择。此次装修呈现出前沿、雅致、焕然一新的风格,更展出全新四大软体系列中的两大系列精品:后现代艺术感浓郁的洛驰,和紧扣80、90后潮人风精髓的摩达。两大新系列与斯可馨成名已久的成熟软体系列时尚、温馨、艾库、朗客品家共同亮相,备受瞩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