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光出席斯可馨“馨福十三年” 感恩之夜

   日期:2012-07-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6日的苏州飘着细雨,美丽的相城湖畔,灯火辉煌,斯可馨家居在这里隆重举行“馨福十三年”感恩之夜大型庆典活动。各级政府领导、各省市家协领导、家具各界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与斯可馨经销商代表、斯可馨员工代表汇聚一堂,喜迎斯可馨十三岁生日。18时,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先生受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先生之邀,来到斯可馨“馨福十三年”感恩之夜现场,受到斯可馨的热情迎接。

 

26日的苏州飘着细雨,美丽的相城湖畔,灯火辉煌,斯可馨家居在这里隆重举行“馨福十三年”感恩之夜大型庆典活动。各级政府领导、各省市家协领导、家具各界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与斯可馨经销商代表、斯可馨员工代表汇聚一堂,喜迎斯可馨十三岁生日。18时,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先生受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先生之邀,来到斯可馨“馨福十三年”感恩之夜现场,受到斯可馨的热情迎接。

 

19时,“馨福十三年” 感恩之夜正式开始,苏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舒静向大家介绍了各位领导及嘉宾。其后,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相城区委常委蒋炜鼎,天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施亚东,以及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先生先后致辞。各级领导对斯可馨十三岁生日致以祝贺,并对斯可馨人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的凝聚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中国家具协会陈宝光副理事长说:刚才看到斯可馨自己制作的宣传片《馨福十三年:一路有你》令我深深感动,为斯可馨能够潜下心来锻造出真正的企业、品牌精神所震撼。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