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可馨家居“馨福十三年”庆典活动在苏举行

   日期:2012-07-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日,在喜迎党的节日同时,迎来了斯可馨成立十三周年的生日。6月24—27日,斯可馨家居在苏州总部举行了为期五天的 “馨福十三年”系列庆典活动。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先生、江苏家具协会会长冯建华女士以及各省市家具协会领导、政府领导、斯可馨全国经销商代表、斯可馨各大基地相关负责人逾千人共同见证和祝福斯可馨十三岁生日。

 

7月1日,在喜迎党的节日同时,迎来了斯可馨成立十三周年的生日。6月24—27日,斯可馨家居在苏州总部举行了为期五天的 “馨福十三年”系列庆典活动。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先生、江苏家具协会会长冯建华女士以及各省市家具协会领导、政府领导、斯可馨全国经销商代表、斯可馨各大基地相关负责人逾千人共同见证和祝福斯可馨十三岁生日。

据了解,斯可馨家居此次“馨福十三年”系列庆典活动各项工作已于20日展开,斯可馨华东、华南、华北基地的各部门员工代表积极投入到活动的准备工作中去。精心筹备各种活动的细节,别具风格地展现各种服务,目的就是迎接全国经销商回家汇聚一堂。一位来自斯可馨重庆的经销商代表说:斯可馨在每年的活动中,都会给我们惊喜和不一样的服务,也真正从家人的角度来接待我们,这让我们像回家一样热血沸腾。斯可馨家居除了在接待工作方面受到全国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同时,本次活动更推出了众多新产品,在品牌包装、营销辅导也做了深入的服务提升。

 

斯可馨在十三年的企业发展中,始终强调学习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25日上午九时,斯可馨家居针对目前市场的复杂环境,为全国经销商举行了“爆破集成商业模式特训营”。专业培训讲师结合实际案例,讲解爆破活动的成功秘诀。从前期铺排、活动准备、人员配置及训练、活动细则乃至户外广告、平面设计要点等,着力于活动爆破的执行层面,无一不包,全面而细致的深入到每一个环节。斯可馨家居培训中心教导员李韵先生表示,斯可馨在经销商、导购员、企业员工方面设置了不同层次的课程,按照不同的时间段,提升整个斯可馨团队的学习力。

 
标签: 斯可馨 庆典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