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叶勇追“梦” 建设二五规划战略

   日期:2013-06-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提及创立于2000年的三叶家具,其产品体系、运营团队、品牌营销力等多种口碑,成都家具业界可谓无人不知。

提及创立于2000年的三叶家具,其产品体系、运营团队、品牌营销力等多种口碑,成都家具业界可谓无人不知。 在成都家具发展史上三叶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三叶最早一批跨入亿元业绩川企行列;最早一批奔赴深圳参展并大获成功;最早建立健全研发、销售团队由此开始奠定川军营销优势格局;同时也是最早一批冲击领军川企军团。

事实上,三叶家具公司继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百年三叶,成就企业典范”为愿景,以“为每个家庭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为使命。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发展势头,先后建成了成都武侯、成都新繁、重庆渝西、广东顺德等生产基地。公司在全国成立了20个办事处和1000余家标准专卖店、生活体验馆及覆盖全国的完善的营销网络系统,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用生产设备,现有员工3000余人。历经十余年发展成功拥有:实木卧房系列、客厅系列、沙发系列、软床系列、板式套房等系列产品,产品型号上千种。现在,三叶家私以坚持打造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为奋斗目标,着力打造三叶家私品牌。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企业。

不过,要在今年总的环境并不好的形势下,继往开来并做到脱颖而出,则是三叶人目前面临的重要任务,对此,三叶集团通过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的研究与结合,制定出属于“三叶”合理发展的激励人心的二五规划战略。

“复兴路”如何走?

重在聚力奋进

 

“我的梦、中国梦!正如习主席说的: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三叶家私叶董事长说:“中国梦就是复兴梦,三叶人也要有自己的复兴梦,三叶就是拥有一群敢于追梦的人。改革规划展宏图、聚力奋进谋发展!”

2013年5月13日,成都三叶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了第一季度总经理办公扩大会议,在公司总经理张君先生的主持下,各部门领导就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畅所欲言,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工作的主要成绩、特别在今年的市场环境下销售公司同期上涨45%感到满意,同时也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总结发展经验、制定公司未来战略做了系统部署、并深入探讨了二五规划工作目标及集团853长期发展战略。

三叶家私叶董事长最后做了工作报告,并深刻总结了公司发展历程中的经验和教训,系统分析了公司三个发展阶段不同战略选择的依据,并结合公司发展现状、发展目标和公司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阐述了公司今后发展的战略规划与重要任务,重新梳理完善了集团组织架构。

这次会议是在公司发展历程中十分及时而重要的一次会议,它高度统一了全体三叶人的思想、坚定员工工作信心、激发员工工作活力,为公司下阶段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叶梦”如何圆?

改革创新是通途

总经理张君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反强调及改革与创新。以此次会议为良好开头,一方面总部悉数听取了对于市场体系、销售体系及公司全体与会人员的众多宝贵建议,基层意见得到顺畅“上传”。另一方面,强化培训,保证总部政策“下达”,为此特别是对省区经理进行了强化培训,同时也对省区规划做出了战略调整,率先推出了TME营销管家模式、并从战略到执行、从开发到维护进行了生动而详实的培训,由此明确了公司定位、清晰了公司战略、指引了员工今后努力的方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