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儿童DIY家具品牌爱睿 火爆六一儿童节

   日期:2013-06-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付亚楠    评论:0    
核心提示:六一儿童节,美国儿童DIY家具品牌爱睿在行业引起轰动,上午十时深圳好百年彩田店和山东济南店隆重开业,同时在深圳好百年宝安北总店赞助妈咪宝贝活动,让小朋友进行DIY拆装大比拼,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乐园。

美国儿童DIY家具品牌爱睿 火爆六一儿童节

深圳山东两店同开业  DIY拆装大赛赞助妈咪宝贝活动

 

六一儿童节,美国儿童DIY家具品牌爱睿在行业引起轰动,上午十时深圳好百年彩田店和山东济南店隆重开业,同时在深圳好百年宝安北总店赞助妈咪宝贝活动,让小朋友进行DIY拆装大比拼,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乐园。    

 

 


爱睿儿童家具营销经理吴总亲自示范组装


孩子们认真的参加组装

爱睿儿童家具总经理廖志阁在深圳好百年总店接受了记者采访。该店面积达数百平方米,集中了展销了爱睿在海外市场畅销的众多精品款式。爱睿集各种殊荣于一身:美国大百科全书推荐家具、在美国DIY免工具家具销量达到第一,获得2012中国国际家具设计金奖、2013年深圳国际家具展设计银奖和环保质量金奖。爱睿营销总监吴总自豪的和记者介绍爱睿成为28届深圳家具展会期间的一匹黑马,以无螺丝、徒手组装的设计理念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获得了同行的高度关注和经销商的亲睐。


爱睿儿童家具总经理廖志阁向记者展示DIY视频

廖总介绍,爱睿儿童DIY家具三大特点注重设计、工艺和质量,并且亲自示范DIY设计的优势,一些小家具甚至可以把其当作玩具,可以随意的折分和组装。爱睿的DIY结构设计已经获得全球专利,即便是有人想抄袭,也仅能从外观上进行模仿,在结构设计上是很难照搬的。 爱睿儿童DIY家具可以徒手组装,无需胶水、免工具、无螺丝,美国设计并获得全球产品结构专利的"┬"、"┐"、"┕",将每块板材相互锁定,不需要任何的工具或螺丝,简单的动手拼接,可重复拆装,即便是几岁的孩童也能够独自顺利完成。而且,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所需的拼装时间在一两分钟内即可完成。其所有家具全部采用高于欧标的材质做成,达到了高标准的环保要求。


设计师用不同明度和彩度打造柔和的粉色系


紫色和蝴蝶图案很受北方市场欢迎

在欧美市场一直畅销多年的爱睿而言,对于DIY家具在中国这样一个市场空白,廖总表示美国爱睿将打造儿童DIY家具第一品牌,通过拼装,可以开发孩子的想像力,锻炼思维方式,为中国上亿的青少年儿童带来不一样的空间和乐趣体验。因此爱睿家具追求“自由”、“快乐”、“梦想”、“智慧”的精神,寓意着“自由拼装、益智快乐”的快乐DIY的品牌价值。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