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家具有问题 长沙顾客贴纸条示众

   日期:2013-05-28     来源:红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5日上午,长沙芙蓉南路一家居店前坪,放着一堆桌椅、沙发、衣柜,每件上面都贴着写有“劣质商品”字样的纸条。自称家具买家的市民刘秋虎说,这是去年底在此店买下的整套家具,共花了17万元,结果不到半年时间就出了质量问题。店家不愿退货,他不得已才采取“贴纸示众”的方式。

一统国际家居17万家具有问题 长沙顾客贴纸条示众
5月25日,长沙芙蓉路一统国际家居门口,刘先生指着问题家具向记者控诉商家的不良信用。

一统国际家居17万家具有问题 长沙顾客贴纸条示众
5月25日,长沙芙蓉路一统国际家居门口,刘先生指着问题家具向记者控诉商家的不良信用

5月25日上午,长沙芙蓉南路一家居店前坪,放着一堆桌椅、沙发、衣柜,每件上面都贴着写有“劣质商品”字样的纸条。自称家具买家的市民刘秋虎说,这是去年底在此店买下的整套家具,共花了17万元,结果不到半年时间就出了质量问题。店家不愿退货,他不得已才采取“贴纸示众”的方式。

这批总数近20件的木质家具中,有出现多条划痕的桌面,有无底板的桌椅,还有出现长条裂缝的茶几……刘秋虎说,去年底“折后花了17万多元”,在芙蓉南路一家居店买下家具,很快就出现质量问题。“吃年夜饭时,饭桌一桌角突然断掉,把孩子吓了一跳。”

随后,沙发、衣柜等其他家具也相继出现问题。刘秋虎把情况反映到店里,店里也请人维修过,但终究“治标不治本”。刘秋虎在上月向家居店提出了退货请求,一个月以来,双方仍未达成一致意见。

24日下午,刘秋虎从家中将家具搬运到店外,“但一整晚,店里都没有负责人跟我协商。”

25日上午,店子负责人卢经理告诉记者,这批家具是店内打折处理的商品,出售之前已有约定“店子可供维修,不予退换”。他还表示,刘秋虎根本无法提供发票等票据。

记者就此询问刘秋虎,他解释说,购买家具的收据、质保等单据并未带在身上,稍后将跟记者联系提供。但直至25日下午5点,记者仍未见到这些单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