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首部《服务白皮书》即将闪耀发布

   日期:2013-03-25     来源:中国商报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受房地产市场调控影响,家具市场整体增量放缓,企业如何在逆境中求生存谋发展成为家具行业需要思考的难题。

2013年,受房地产市场调控影响,家具市场整体增量放缓,企业如何在逆境中求生存谋发展成为家具行业需要思考的难题。

就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国家具行业而言,领先者都先后采取了相应的“自救”措施,家具业顿时风起云涌,但是真正能起到行业标杆性作用的举措至今还鲜有出现。据业内人士透露,作为行业领头人的全友家居将迎合今年3·15消费维权的主题,在3·15当天行业首发其《服务白皮书》,全友家居《服务白皮书》的发布必将引发家具行业的新一轮思考。

家居行业首次“明文规定”利民好政策

家具作为传统的大件耐用消费品,其服务体系需要具有很强的综合性,故很难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在网络上关于“家居服务”的搜索词条中,“服务系统需完善”、“家居服务不尽人意”、“服务难度大”等标题占据了大半篇幅,而在许多企业老总谈及自家品牌的文章中,凡谈及品牌必言服务,每每总要夸赞一番企业服务是如何的好,但消费者反馈的信息中普遍都表示没有看到服务的条例,没有感受到具体的服务,人们不由得思索:是消费者迟钝还是商家们纸上谈兵呢?

家具行业服务以往就在这样一个混乱的情形下发展着,一直以来都没有家具企业敢站出来为广大消费者做实事办好事,为行业树立起一个良好的学习榜样。而此次全友家居《服务白皮书》的全球首发,可以说全友家居身先士卒的为规范行业服务迈出了前进步伐,为行业服务标准制定了一个具体的标尺。全友家居《服务白皮书》可以理解为,是全友家居直接给消费者、或者说是要求其全国所有商家为消费者所做的一种庄严的服务承诺,是中国家具行业首册“明文规定”的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的服务承诺书,它为广大消费者撑起了“绿色的保护伞”,完善着行业服务体系、创造着巨大的行业价值。

创新行业思维 继续规范行业服务之路

全友家居《服务白皮书》在行业内是一个新生事物,它的问世不仅是全友家居自身服务方面成果的梳理和操作规范,更是为家具行业服务规范起到了一个榜样作用和样本参考。全友家居《服务白皮书》融入了一个创新型企业十余年的努力探索,为家具行业开创了一条新的发展思维,活跃了家具市场,也同时也为同行业伙伴在企业发展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有力保障方面探索出了一条差异化道路。全友家居作为行业标杆,再次引领家具行业的向上健康发展 。

除规范行业服务、引领行业发展外,全友家居《服务白皮书》的发布彰显了品牌企业向消费者倾斜的经营理念,还一度缓解了此前消费者对于家居行业服务的担忧,让以往的口头承诺在全友家居这里变为明文规定。这也充分说明了我国家居服务领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和发挥余地,规范行业服务之路没有终点,创新开拓行业服务的脚步将不会停歇。

结语

全友深知除需要以“绿色、环保”为生产理念的主旋律外,还需要做一个实实在在为消费者着想的企业。一直以来全友家居都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规范化、人性化的提供广大消费者所需要的服务,凭借良好的服务赢得客户口碑,凭借客户口碑树立着全友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