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精彩论坛活动集

   日期:2013-03-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首日论坛活动集锦如下:

演讲主题:家具五金在家具领域的发展和趋势。

 

大概内容:在介绍了百隆家居配件的历史后,马腾总经理根据百隆所设计的家居配件,介绍了目前家居配件的应用,并从三个方面预测了未来的趋势。这三个方面分别是家具的设计,空间的利用和家具的质量。马经理预测今后的设计整体感会越来越强,对空间的利用需求将越来越大,消费者的质量意识也逐渐增强。马经理希望家具同仁们关注以上几点发展趋势,并运用于未来的家具设计和制造中。

 

演讲主题:用服务质量取胜,打造三亚超六星奢华酒店。

 

北京红树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马克尼母

 

演讲主题:中国元素与现代家具的结合

 

周静,深圳市派尚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设计总监

演讲内容:结合色彩,线条,图案,意境,禅学,“气意趣”几个方面,周总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从2005年至近年的几个室内装修案例。这些案例的共通之处是传统的东方元素充斥在每一个设计中,并且每一次的设计都有新的演变和发展。派尚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致力于营造浓郁的传统东方氛围,不断在做家装时将民族的推向世界,并且推进多元文化的融合。

演讲主题:家具设计与室内设计的关系

 

陈岩,深圳市山石艺术设计有限公艺术设计总监

演讲内容:以自己设计的“周礼会所”及“唐宋府”为例,陈岩设计师介绍了从对中国历史的解读中获取的设计灵感,并且结合家居材料,将历史融入到每一处设计中。行走在陈岩设计师设计的会所,如同行走在历史中。将历史淋漓尽致地展示,是陈岩设计师推崇的一种很具有“厚重感”的时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