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第28届深圳家具展亚洲最大规模实木馆

   日期:2013-03-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从近几届的深圳展,北方实木以越来越庞大的阵容抱团参展来看,不难发现北方家具企业正在崛起,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在采访中,赖氏的营销总监程总告诉记者,“北派实木虽然起步比较晚,但是在生产工艺,生产厂房,资金匹配上不会比南派差,差距原先主要产品设计、店面包装、营销策略。这三点北派实木通过同第三方机构合作已经基本上弥补了,北派实木目前正在崛起。”

从近几届的深圳展,北方实木以越来越庞大的阵容抱团参展来看,不难发现北方家具企业正在崛起,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在采访中,赖氏的营销总监程总告诉记者,“北派实木虽然起步比较晚,但是在生产工艺,生产厂房,资金匹配上不会比南派差,差距原先主要产品设计、店面包装、营销策略。这三点北派实木通过同第三方机构合作已经基本上弥补了,北派实木目前正在崛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