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东家具展 蝶依斓品牌再受外商青睐

   日期:2013-03-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春季广东家具展在东莞、顺德、广州、深圳四地如火如荼展开。蝶依斓家居布艺在此次展会期将继续定位布艺家居,传播幸福家居文化,演绎时尚与高品味的家居风格,新推出的数十款布艺沙发、软床等软体系列产品,更是受到加盟商的一致好评。

2013春季广东家具展在东莞、顺德、广州、深圳四地如火如荼展开。蝶依斓家居布艺在此次展会期将继续定位布艺家居,传播幸福家居文化,演绎时尚与高品味的家居风格,新推出的数十款布艺沙发、软床等软体系列产品,更是受到加盟商的一致好评。

 

2013春季广东家具展 蝶依斓销售精英团队合影

展会期间,国内外蝶依斓加盟商、经销客户纷纷到蝶依斓沙发、软床展厅订购新品及畅销产品,其中一位来自沙特的外宾客户更是一次性采购了数十柜蝶依斓布艺沙发,记者通过翻译了解到此位沙特外宾客户之所以选择蝶依斓品牌,主要是对蝶依斓产品质量及品牌文化——幸福家居文化的认同。

 

来自沙特的外商客户在展厅留影

在蝶依斓软体床展厅记者采访到蝶依斓董事副总经理卿总,他告诉记者:“蝶依斓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目前在全国有100多家沙发、软床、窗帘加盟专卖店,在国内销售市场得到扩张发展的同时,蝶依斓的出口市场更是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近几年来,蝶依斓布艺沙发、软床不断出口中东,日本,印度,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出口稳步增长。蝶依斓经营发展方向主要是做蝶依斓品牌连锁加盟,以出口为辅,通过出口开拓视野,提高设计、管理水平,加强我们的产品质量意识和提高品牌服务意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