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家居亮相广东展 新产品新服务引关注

   日期:2013-03-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继去年9月参加东莞、广州家具展后,帝标家居3月再度南下,16日-21日相继亮相第29届东莞名家具展和第31届广州国际家具展。

产品搏市场 服务创品牌

帝标家居亮相广东展 新产品新服务引关注

继去年9月参加东莞、广州家具展后,帝标家居3月再度南下,16日-21日相继亮相第29届东莞名家具展和第31届广州国际家具展。本届家具展,是帝标家居提出“十年百亿”计划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升级的产品和升级的服务将成为公司征战珠三角,在完成品牌展示、市场开拓的同时,实现品牌建设的华丽转身。

产品升级,五大系列闪耀珠三角

3月1日,帝标家居提出“十年百亿”计划,宣布将在2023年完成年产值100亿元的计划。与计划同期推出的,还有2013年全新的产品系列。其中不仅将帝标原有的迪彩、布克、鲁易产品进行了升级换代,还推出了贝拉图法式套房系列和柏林中式实木套房系列以扩充产品线。

3月东莞、广州家具展,帝标家居将携带迪彩、提茵、布克、鲁易和芬图系列产品出征。这是继去年9月帝标将布克、鲁易推向广东市场后,首次将芬图法式套房系列推向华南市场。据悉,该系列从设计构想到推向市场,耗时2年,花费资金上千万。芬图法式实木套房系列推向市场,标志着帝标家居完善产品面计划正式启动。

芬图系列的设计师在介绍产品时表示,芬图系列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波旁王朝时期华丽的宫廷陈设。纯实木质地,纯手工雕花,最大限度还原了路易十四太阳王时代的富丽胜景。帝标家居总裁彭欢表示,此次将芬图系列带到广州参展,不仅仅是想通过这一高端系列吸引更多一级市场经销商,还想通过套房产品,向行业和市场展示公司开发其他品类家具的能力。

据悉,帝标家居将延续以往细分消费市场的一贯作风,在东莞展出针对二三线内销市场的迪彩、提茵系列,在广州展出针对一线市场和海外市场的布克、鲁易和芬图系列。

服务升级,模块化方案助力品牌增值

除了产品策略得以延续之外,帝标家具今年参展依然延续了对经销商服务的重视。

继去年推出“ARS深度分销”战略之后,帝标家居再次将经销商深度服务作为重点推出。据公司3月2日年会召开时公布的发展规划来看,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为经销商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深度服务将是帝标渠道开发维护的重点。

在规划公布前,该系统已经经过将近一年的市场考验及优化,业已拥有一套成熟团队和严格的流程。据公司国内市场中心总监刘凯介绍,该服务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将琐碎繁杂的客户服务模块化,根据所处市场的不同特点和需求,选择适当的排列组合,精准到位地快速解决经销商遇到的渠道、市场难题。

同时,经过升级的服务体系除了为客户解决经营和渠道开发上的问题之外,还会提供增值服务,协助客户招聘人才,进行系统化的培训;帮助客户进行数据分析,寻找市场热点;为经销商提供品牌建设服务,从终端开始,逐渐树立帝标品牌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地位。

刘凯表示,这次将这套系统带到珠三角,目的有二。其一是协助成熟的经销商继续深挖市场,强化渠道,提高销量,其二是培养新客户,为有志寻求传统渠道新突破的客户提供人力、智力上的支撑,帮助他们迅速在同类竞争的红海中找到蓝海。这套系统的推出,标志着帝标家居从之前单纯的卖产品转向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市场营销开发维护解决方案。公司副总经理王帆表示,在十年内达到年产值100亿的目标,仅仅依靠渠道和经销商数量上的增加是不足以实现的,提高产品和品牌的附加值,才是消化百亿产值的重要推手。为经销商提供增值服务,以此增加产品和品牌的附加值,是目前帝标发展现阶段最适合的方式。他希望与全国经销商一道,共同努力,尽快实现帝标的百亿计划。

升级的产品,升级的服务,让屡屡在东莞、广州展会上亮相的帝标依然能够准确发现市场需求,找到转型突破口,用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寻求利润增长点。正如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所言,做品牌需要逆向思维,才能从千军万马中找到立足之地,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岿然不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