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柏森家具新春联欢晚会扬起蛇年新帆

   日期:2013-02-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小娟    评论:0    
核心提示:“龙含宝珠辞旧岁,蛇吐瑞气贺新春”!2013年2月1日,耀华集团在总部举办了主题为“辉煌八载,升级起航”春节联欢晚会,耀华董事长在会上对柏森家人予以了美好的新春祝辞,全体参与人员共飨了一场华丽的跨年视听盛宴,晚会在柏森家人的齐心协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龙含宝珠辞旧岁,蛇吐瑞气贺新春”!2013年2月1日,耀华集团在总部举办了主题为“辉煌八载,升级起航”春节联欢晚会,耀华董事长在会上对柏森家人予以了美好的新春祝辞,全体参与人员共飨了一场华丽的跨年视听盛宴,晚会在柏森家人的齐心协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现场宾客满庭,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江院长、东莞福轩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清湖先生、蝴蝶效应培训机构总经理黄琨先生等作为受邀嘉宾莅临,董事长总裁黄志辉、副总裁林富源、副总裁陈安南还有其他董事会的成员出席了本次晚会,柏森全体员工更是热情的参与到了本次晚会中,更有21家社会各界媒体的积极参与及跟踪报道。

 

当天,勤劳的柏森人早早就开始了舞台的布置,从细小的花饰到宽大的显示背景板,整体舞台设计给人耳目一新又不乏新年喜庆之感。晚会渐进,“辉煌八载,升级起航”,神采飞扬的八个大字舞动在舞台背景屏幕的上方,在LED荧光灯的技术支持下更加绚丽夺目,与整体舞台相得益彰。这闪耀的八个大字诠释了耀华光辉的历史,寄予了耀华未来的希望,耀华集团迎来了辉煌的八周年,在新的一年里耀华巨轮将强势发力,升级起航!

 

一朵朵的烟花伴随着启动节目怒放在柏森高空中,照亮了耀华内外,响彻苍穹,诉说着新春的喜气浓浓,柏森人喜悦的欢呼声跟随着烟花的怒放层层高涨。晚会的开篇以一段改编的电影视频把观众的眼球都聚集到了大屏幕上,幽默搞笑的视频不仅贴近柏森人的生活更是贴切的表达了大家的情感,引来了观众首度的欢声笑语和雷鸣掌声。这样富有创意的作品充分展现了柏森人策划能力的进步,得到了公司高层的高度赞赏。董事长黄志辉先生紧接着开幕视频之后进行了新年祝辞!

 

市场督导部给大家带来的柏森品牌歌曲《It Is word beson》拉开了节目的序幕,来自深圳自营店同事曼妙的《印度舞》在舞台背景的配合下把大家带到了唯美的异域国度,接着一首《快乐老家》歌曲把大家带入了一个小高潮,大家的鼓掌声、吹哨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小品《非钱勿扰》更是把大家惹得捧腹大笑,《四续柏森情缘》瞬间把大家的情感融入到了柏森这个大家庭里面,更有专业摇滚歌手赤子带来《草原赤子》、《爱你一万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