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业的“洪荒之力”:“秋收·柏森行”破亿

   日期:2016-08-3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8月27日,柏森家居“秋收•柏森行”活动,超出理想的成功,总部以48000000元的销售业绩完美收官,全国终端店面同步落地及,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总销售额突破1个多亿元,截至日前,后续返单还在火爆飙升。

2016年8月21日,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战胜塞尔维亚女排,赢得金牌,为中国体育书写了一段传奇,这场比赛吸引了全中国电视观众的目光,决赛收视率达到了69%,刷新了央视收视纪录,世界也为之震撼。

因为女排,8月21日注定会被每一个中国人铭记。

2016年8月27日,柏森家居“秋收•柏森行”活动,超出理想的成功,总部以48000000元的销售业绩完美收官,全国终端店面同步落地及,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总销售额突破1个多亿元,截至日前,后续返单还在火爆飙升。此次秋收·柏森行活动刷新了家居行业工厂团购单日销售记录,柏森品牌营销大爆发,轰动业界。柏森人同样创造了自己的传奇。

因为柏森,8月27日注定会被每一个家具人铭记。

秋收·柏森行的成功,是柏森人智慧和力量的迸发,是消费者对柏森高度信任的累计,是经销商超强执行力的结果。在经过一个月的充分备战,秋收·柏森行完美落地,在一片清新的“橙光”里,一场尊享之旅,就此开始,以沉甸甸的收获告别,秋收不仅是柏森的,更是顾客朋友们的。

出手不凡,大牌风范

柏森经过多年发展成为现代实木领跑品牌,无论是设计还是质量上,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值得消费者信赖。其系列齐全,风格多样,满足了各种消费者的口味,优秀的服务更是有口皆碑。同一时期,如果多个品牌举行工厂团购活动,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大品牌。这就是活动前期柏森收到众多预定的原因。

尊享体验,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到柏森工厂的精准粉丝最多,他们对高品位生活的追求,与秋收·柏森行——尊享之旅相得益彰,很多顾客表示,此次到柏森工厂,更深刻体验了柏森作为实木家具的非凡魅力。一个品牌,能让人安心地选择,这是柏森带给所有顾客的信任感。秋收尊享之旅,让消费者与柏森通行,成就他们的理想生活。

憋缩话,上图

1、军团驾到

2、一言既合就下单

3、砸金蛋,欢乐多

4、中大奖,爽翻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