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家具惠州工业园奠基仪式将盛大举行

   日期:2013-02-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享有“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荣誉的迪诺雅家具,开创了中国家具新品类,带领中国家具行业走入板木家具新时代。2013年新年伊始迪诺雅家具频频发力,携手著名行业策划机构进行品牌战略全面升级。迪诺雅家具定于2013年3月17日上午隆重举行惠州工业园奠基仪式,同日下午举行迪诺雅、摩迪卡家具经销商年会,发布迪诺雅品牌全面升级新形象,并进行营销战略升级阐释,以全新形象绽放2013,为寒冬中的家具市场带来新年春天的温暖。

 3月17日上午: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奠基仪式(惠州惠阳区秋长镇)

3月17日下午:2013年度迪诺雅、摩迪卡经销商年会(广东.深圳)

3月19-22日:深圳家具展1A12,1B07(深圳会展中心)

 

享有“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荣誉的迪诺雅家具,开创了中国家具新品类,带领中国家具行业走入板木家具新时代。2013年新年伊始迪诺雅家具频频发力,携手著名行业策划机构进行品牌战略全面升级。迪诺雅家具定于2013年3月17日上午隆重举行惠州工业园奠基仪式,同日下午举行迪诺雅、摩迪卡家具经销商年会,发布迪诺雅品牌全面升级新形象,并进行营销战略升级阐释,以全新形象绽放2013,为寒冬中的家具市场带来新年春天的温暖。

迪诺雅板木家具集成了实木家具与板式家具的众多优点,在市场上持续升温,引发了市场对板木家具需求的暴增。为满足市场需求,迪诺雅家具在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秋长镇规划了全新工业园区,并定于3月17日举行盛大的奠基仪式,助力迪诺雅家具快速腾飞。届时将邀请众多行业协会、经销商等人士共同见证迪诺雅家具的辉煌时刻,分享成功的喜悦与跨越发展的豪情。

2012年,迪诺雅家具进行营销战略变革和渠道创新,以全新模式——独立店/大店形式布局三四级市场,详细的独立店/大店模式及政策服务支持将于迪诺雅、摩迪卡经销商年会及深圳家具展(展位号:1A12、1B07)期间进行详细阐述,届时定将震撼行业人士,带给经销商更多的实惠和更大的效益,为行业同仁及经销商、消费者提供焕然一新的消费体验和健康美好的全新品质生活,再续迪诺雅板木精彩,与经销商一起共赢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