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齐鲁家居荣誉榜榜单一览

   日期:2013-01-18     来源:齐鲁晚报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省城家居因受到市场大环境多方面的影响而出现滞怠,在这个特殊时期,家居从业者仍然克服困难,用心经营,使家居市场在逆势中逐步平稳前行。不少家居“新贵”为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也有许多行业“常青树”带着一份对行业的坚持与热情,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2年省城家居因受到市场大环境多方面的影响而出现滞怠,在这个特殊时期,家居从业者仍然克服困难,用心经营,使家居市场在逆势中逐步平稳前行。不少家居“新贵”为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也有许多行业“常青树”带着一份对行业的坚持与热情,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自2009年以来,由本报和生活日报共同举办的齐鲁家居荣誉榜,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经过前三届的成功运作,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山东省内规模最大、权威度最高的家居行业评选活动,在业内一直备受肯定。此次评选活动作为对2012年省城家居的一次年终总结,是对家居市场的规范和考量,也希望能为动荡的市场带来信心和希望。

山东市场一直是商家的必争之地,而作为齐鲁家居风向标的省城济南,更是商家关注的重点。如何立足于齐鲁,品牌的塑造、业界的影响力、消费者的认可,一个都不能少。品牌塑造是个不断积累的过程,知名品牌更需经历时间和事实的考验才能铸成,一个家居品牌在行业内的水准,是厂家、代理商和消费者共同认可和努力的结果。业界的影响力离不开精准的营销推广,地域差异往往影响品牌的发展战略,只有符合当地的市场规律,才能让品牌得到健康稳定的发展。顾客至上更是家居市场遵循的原则,消费者的口碑是衡量品牌优劣的标准,也是激励品牌发展的动力与支撑。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的时候,看重的是品牌背后的服务质量,良好的服务方能引领消费者往更高层次的家居消费上发展。

此次齐鲁家居荣誉榜一经启动,就吸引了广大读者的关注,主办方接到大批读者朋友们的投票参与,每天的投票数量一涨再涨,不断的刷新记录,截止到目前,各大奖项的累计投票数量超过数万余次。许多热心的读者通过电话、邮寄的方式向主办方送出选票。家居市场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肯定,读者的热情参与,在很大程度上为家居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为各个家居品牌的发展增强了信心。

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此次齐鲁家居荣誉榜评选活动为大小家居品牌搭建起了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展示平台,在家居业内得到广大品牌的积极响应,各大奖项竞争格外激烈。每天荣誉榜榜单的上榜品牌都在更新变化,尤其是家居建材十大品牌和家具十大品牌的角逐。其中有数十余家家具建材品牌符合评选标准,但是最终上榜名单还要根据主办方的评选标准,专家的专业建议,特别是消费者的投票来决定。

大浪淘沙始见金,2012齐鲁家居荣誉榜最终花落名家,其所有上榜品牌不仅久经市场考验,更是消费者的心之所向,可以说是真正的实至名归。 (徐瑞)

◆消费者最信赖的家居卖场

红星美凯龙 居然之家

欧亚达家居 银座家居

◆消费者最喜爱的家装公司

万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城市人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十大建材品牌

汉斯格雅卫浴 莱茵阳光地板

圣象地板 大自然地板

生活家地板 世友地板

马可波罗磁砖 欧派厨柜衣柜

L&D陶瓷 索菲亚衣柜

◆十大家具品牌

顾家家居 百强家具

青木堂 芝华仕沙发

恒信华典家具 美克美家

亚振家具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

友联?为家 光明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