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获行业大奖 打造全球家居流通品牌

   日期:2013-01-18     来源:枞阳在线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红星美凯龙而言,最重要的梦想一直没变过,那就是打造全球家居品牌,为现代人提供更高档次的家居环境。为了实现这个目的,红星美凯龙一方面向大众提供更高舒适程度的家具,另一方面也在让全社会看到它的企业责任感,而现在这样的责任感已经得到行业及公众的认可,借助“爱家日”活动的广泛影响,2012年中国家居行业峰会授予红星美凯龙三项大奖,让它在打造全球家居中心梦想得到更多外界的助力。

对于红星美凯龙而言,最重要的梦想一直没变过,那就是打造全球家居品牌,为现代人提供更高档次的家居环境。为了实现这个目的,红星美凯龙一方面向大众提供更高舒适程度的家具,另一方面也在让全社会看到它的企业责任感,而现在这样的责任感已经得到行业及公众的认可,借助“爱家日”活动的广泛影响,2012年中国家居行业峰会授予红星美凯龙三项大奖,让它在打造全球家居中心梦想得到更多外界的助力。

在本次的行业峰会上,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总结了2012年行业发展形势,同时他也对2013年家居行业前景形势做了积极的展望和预期,“2012年对于家居行业来讲是比较困难的一年,经过全行业的努力,应该说2012年还是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到11月,家居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5000多亿,出口家居行业提高了27%。” “2013年形势会好一些,但是是低速增长的年代,这样说不等于我们没有机会,机会还是很多的”。这对红星美凯龙而言,无异于更多的利好消息。

消费者认可了红星美凯龙,而国内家居行业也以自己的方式为红星美凯龙颁发了荣誉奖项。据悉,在由新浪家居主办的“前行的力量——2013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上,红星美凯龙先后获得了三项大奖,包括荣获“2012年度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2012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公益先锋企业”两项大奖,同时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荣获“2012年度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大奖。

同时在峰会中的家居行业论坛上,众多家居行业及媒体界人士也对红星美凯龙的发展模式予以认可,发起的“爱家日”公益活动呼唤更多的人思考爱家方式,更多的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而这正是一个有责任的品牌应有之态度。

在现代经济社会上,公众对一个品牌的观察,更多的是来自于对其责任感的考察,而作为有着全球家居梦想的企业,红星美凯龙希望通过自己在爱家理念上的行动,引起公众更多的回忆,从而共同打造一个温情居家社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