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家具厂失火 多支消防队联合扑救

   日期:2013-01-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位于通州区马驹桥镇小张湾村的北京信瑶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当夜23点半发生火灾。马驹桥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扑救,一个半小时后大火被扑灭。

日前,位于通州区马驹桥镇小张湾村的北京信瑶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当夜23点半发生火灾。马驹桥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扑救,一个半小时后大火被扑灭。

23时53分,马驹桥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主要经营家具生产,着火位置为该公司主体建筑的2至3层,为其生产车间和库房。

此时,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中队指挥员分别在着火点旁边建筑的2层和房顶设置水枪阵地,同时出三支水枪对火势进行强攻压制,效果比较明显,保证了火势没有进一步蔓延,周围建筑也未受殃及。很快,其他消防中队也到场增援,为马驹桥中队供水。

直到次日凌晨1时35分,大火才被扑灭,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相关链接

惊人数字:一年接警近9000起

记者昨天从市消防部门了解到,2012年119指挥中心共接到全市社会救助类警情8769起,其中抢险救援类警情6101起,包括山岳救助、交通事故救援等。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山岳救助类警情不断增加,也发生了多起“驴友”走失山中不幸遇难的事故。消防部门提示市民,外出游玩一定要去正规旅游景点,不要攀爬未经开发的野山。

此外,近期汽车火灾的警情较为突出。仅1月4日一天就接到汽车火灾报警4起。消防部门提示司机朋友,冬季天气干燥,一定要注意对车辆的线路和油路勤检查勤保养,不要在车内放易燃易爆品。特别是快到春节了,大家如果要选择自驾车出游的话,在出游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