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之岛家具全国金牌店长特训营活动

   日期:2012-12-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王欢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2是富之岛家具成立20周年,面临家具行业严冬时期,很多家具企业纷纷冷却,富之岛家具热火朝天,温暖依旧。为提升终端运营能力并庆祝富之岛家具成立20周年,真心回馈新老经销商朋友的厚爱与支持,11月28日、29日,富之岛家具举行“巅峰销售,暖冬之旅”金牌店长培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210名经销商、店长朋友远道而来,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201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2是富之岛家具成立20周年,面临家具行业严冬时期,很多家具企业纷纷冷却,富之岛家具热火朝天,温暖依旧。为提升终端运营能力并庆祝富之岛家具成立20周年,真心回馈新老经销商朋友的厚爱与支持,11月28日、29日,富之岛家具举行“巅峰销售,暖冬之旅”金牌店长培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210名经销商、店长朋友远道而来,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28日上午8:00,经销商店长齐聚富之岛家具总部八楼多功能大厅,富之岛家具总裁何循证先生宣布“巅峰销售,暖冬之旅”金牌店长培训开营并发表致辞。随后,210名经销商店长庄严宣誓,“以实际行动履行承诺,为打造富之岛金牌店长而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金牌店长培训活动正式开始。 

在紧张而丰富的两天培训里,富之岛家具邀请了家具行业各领域优秀的人才,家具建材行业实战营销掌门人侯定文老师,广东省家具协会商学院掌门人彭红老师,板木家具设计之父、富之岛家具首席产品研发顾问刘晓辉先生,富之岛家具顶尖室内设计大师刘登楼总监,家具行业职业经理人、富之岛家具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箭先生,强大的讲师阵容为学员带来专业、实用的行业知识,从工厂生产线了解到职业心态培训、从产品培训到专卖店包装、从坐店行销到B2C推广,专业、强大的讲师团队,系统而全面的课程,为学员带来的行业知识盛宴,课堂效果非同凡响,学员互动十足,学员可谓受益匪浅,满载而归。

富之岛家具为此次“巅峰销售,暖冬之旅”金牌店长培训活动真心回馈,在行业的寒冬,用真情和付出,优化终端管理,不断为经销商输出优秀销售人才,提升终端销售信心,让经销商终端销售无后顾之忧,为终端销售整体营销运营作充分准备,为经销商、店长朋友带去春天般温暖。

 

富之岛家具总裁何循证先生宣布开营并致辞

 

全国经销商、店长朋友与富之岛家具领导合影

 

富之岛家具执行总裁赵铭志先生与优秀经销商、店长合影 空前

强大的讲师阵容(依次为:家具建材行业实战营销掌门人侯定文老师,广东省家具协会商学院掌门人彭红老师,板木家具设计之父、富之岛家具首席产品研发顾问刘晓辉先生,富之岛家具顶尖室内设计大师刘登楼总监,家具行业职业经理人、富之岛家具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箭先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