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之岛家具举行“美藤世家”经销商论坛

   日期:2012-12-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王欢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11月16日,富之岛家具旗下品牌“美藤世家”系列产品的核心、优质客户齐聚富之岛东莞臻品家具工厂,富之岛家具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箭先生与远道而来的经销商朋友促膝畅谈高端藤艺家具市场和经营之道,并祝贺“美藤世家”产品创始人何铭毅先生加盟富之岛家具,为“美藤世家”的发展打开一条和谐共赢之路。

2012年11月16日,富之岛家具旗下品牌“美藤世家”系列产品的核心、优质客户齐聚富之岛东莞臻品家具工厂,富之岛家具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箭先生与远道而来的经销商朋友促膝畅谈高端藤艺家具市场和经营之道,并祝贺“美藤世家”产品创始人何铭毅先生加盟富之岛家具,为“美藤世家”的发展打开一条和谐共赢之路。

 

16日上午,在东莞公司总经理何铭毅先生的介绍下,全国各地经销商朋友参观了“美藤世家”藤艺生产线,充分了解产品生产和供货情况。随后,经销商朋友一行来到位于惠州博罗县长宁镇境内的道家仙境——罗浮山。以茶话会的形式,富之岛家具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箭先生与远道而来的经销商朋友促膝畅谈,共同探讨高端藤艺家具市场和经营之道。

会议上,富之岛家具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箭先生代表大富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再次对何铭毅先生加盟表示欢迎,同时对全国经销商朋友支持与厚爱“美藤世家”产品表示感谢。陈总表示富之岛家具非常关心“美藤世家”的发展,今年8月以来,富之岛家具在财力、人力和物力上全面支持“美藤世家”产品发展:富之岛家具为“美藤世家”的发展投资专项资金,并成立了营销三部专门负责“美藤世家”产品的市场开拓与销售,并投入设备在东莞公司建立K3系统,完善“美藤世家”产品的仓储与配送系统。在多方努力配合之下,“美藤世家”系列产品的销售已经呈现节节攀高的趋势。

 

作为“美藤世家”的创始人、现任东莞公司总经理何铭毅先生表示,“美藤世家”就如自己的孩子,此次加盟富之岛家具重新掌管“美藤世家”,是为了把事业做好,为了让“孩子”强壮,让当初选“美藤世家”品牌的经销商重拾信心。此次回归,“美藤世家”一定会注重产品质量,为市场研发高品质的产品,将高端藤制家具做大、做强。同时表示自己与陈箭总经理是十多年的好朋友,陈总在家具行业的营销能力和个人魅力使他相信“美藤世家”再次辉煌指日可待。

会上,经销商朋友也充分论证了“美藤世家”系列产品的优缺点,对产品提出各项建议,并分享了做“美藤世家”系列产品的经验和想法,表示“美藤世家”产品市场前景好,只是缺少管理,当前在富之岛家具的大力支持下,在陈总和何总的带领下“美藤世家”定会青云直上欣欣向荣。

其中,珠海李总表示,“美藤世家”作为一款高端的藤制家具品牌,深受一线城市客户喜欢,尤其在珠海、苏州、天津、西安等一线城市,很多卖场主动提出给“美藤世家”最佳区域入驻发展。自己的店面在经历一系列困难后,现在“美藤世家”系列产品销量一直呈大步上升趋势,销售额逐月递增,相信只要厂商达成共识,一起致力于打造高端藤制家具品牌,经销商一定会看到高端藤制家具的蓝海市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