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首推家居消费个人贷款 市场空间能否激发

   日期:2012-10-30     来源:第一理财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记者近日从工行北京分行了解到,为响应国家扩大居民消费需求,加强消费信贷产品创新的号召,该行推出了个人贷款新产品个人家居消费贷款,并在产品推出三个月时间实现贷款发放近4亿元。

记者近日从工行北京分行了解到,为响应国家扩大居民消费需求,加强消费信贷产品创新的号召,该行推出了个人贷款新产品个人家居消费贷款,并在产品推出三个月时间实现贷款发放近4亿元。

工行北京分行还推出个人家居消费贷款与其他贷款品种的组合,如“自由行+个人家居消费贷款”、“二手房+自由行+个人家居消费贷款”、“个人家居消费贷款+循环”等多种形式,从而满足客户多样和个性化的融资需求。工行北京分行全市37家支行均可受理,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就近选择任何一家支行提出贷款申请。

工行“绿色信贷”助力经济结构调整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继续深入推进“绿色信贷”建设,积极运用信贷杠杆支持节能减排和经济结构调整,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今年上半年末,工商银行投向绿色经济领域的贷款余额已达到6016亿元,支持了一大批生态与历史文化保护、清洁能源开发利用、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等项目及工程的顺利开展。

与此同时,工商银行积极开展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例如针对节能环保、循环经济等绿色新兴信贷市场的特点,积极推进碳保理、能效贷款等绿色金融产品创新。同时,鼓励创新节能减排模式,大力推广电子银行、网络融资等低碳环保的绿色金融服务方式,打造环境友好型的“绿色银行”。

工行北京分行全新推出多币种信用卡

记者近日从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获悉,该行全新推出了一款多功能信用卡工银多币种信用卡,该卡同时设有人民币账户和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十种外币账户,方便客户在境内外使用。

同时,工银多币种信用卡具有自动购汇还款和额度灵活控制等功能。客户在工商银行网点柜台或网上银行签署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协议后便可轻松实现十种外币的自动购汇还款功能,客户既可以使用人民币账户购汇还款也可以直接使用外币还款。

工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工银多币种信用卡充分满足了客户日益增长的出国留学、境外旅游、经商等需求,该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挖掘新市场、开发新产品、拓展新渠道。

工行北京分行创新推出“科技通”小微企业信用贷款

近日,工行北京分行创新推出“科技通”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产品,并于日前成功实现首批客户贷款发放。该产品的发布,将有效支持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

“科技通”产品定位于注册在中关村示范区内的科技型小微企业,相关企业只要达到成立满3年、上年度纳税收入1000万元以上、拥有相关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条件,即可向工行申请最高500万元、最长1年期的信用贷款。“科技通”产品无需抵押担保,有效匹配科技企业普遍存在的“轻资产、高成长”特点,解决了传统贷款方式中由于担保不足造成的融资难题,切实缓解科技型小微企业融资困境。

“科技通”产品是工商银行近年来大力开展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创新取得的重要成果。今年4月12日,工行北京分行与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工行意向授予中关村科技园区高科技企业500亿元授信额度。两个月以来,该行加快科技金融创新步伐,积极促进技术和资本的高效对接,不仅完成了相关产品的创新发布,更实现了首批客户的贷款资金发放,充分展现了该行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决心和责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