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国际综合家居消费品企业

   日期:2023-10-26     来源:美克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克家居是一家多品牌、多渠道、一体化的国际综合家居消费品公司,凭借无可挑剔的设计、品质以及品牌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的认可。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品牌、多渠道、一体化的国际综合家居消费品公司,凭借无可挑剔的设计、品质以及品牌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的认可。公司拥有全球化家居全产业链布局,具备从创意设计、创新研发、智能制造、批发/零售网络平台乃至配送物流、售后服务全链条/一体化的供应链能力,是中国家居行业佼佼者。
A.R.T.品牌介绍
       20年前,A.R.T.在美国加州诞生, 2010年美克家居将其成功收购, 为A.R.T.注入全新艺术内涵, 基于美克家居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以及对市场趋势的精准预测, 2014年A.R.T.进入中国市场,从上海出发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 在美克家居强大的零售运营能力下, 快速成长为中国家居行业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牌。20年,潮流几经演变, A.R.T.致力于将经典的生活方式带给人们, 追求经典和匠心的初心不曾改变。 品牌20周年之际, 迎来经典焕新的时刻, 让经典更好融入现代生活, 用全案让空间更经典更宜居。
产品内容:八十七号公园
       中国时间10月17日,誉有家具界“奥斯卡”的美国国际尖峰设计奖颁奖典礼上,A.R.T.经典品牌八十七号公园书房组,荣获2023年美国国际尖峰设计奖家庭办公组奖项。
图片1
       简约与实用化设计让办公空间呈现更加舒适的氛围,木质与米白色共同成就的清浅色调,增添了通透的呼吸感,格栅元素带来的清新氛围让办公与阅读都时刻沉浸其中。
       整个系列以迈阿密建筑设计为灵感,跨越现代与经典,融汇时尚与沉静,装饰柜的通透玻璃质感抑或是装饰椅中纷繁的千鸟格抽象组合,都能在空间中找到合适的答案。质感与纹理严谨匹配,让艺术风景时刻留存于每一个办公时刻。
图片2
图片3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