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元:左右家私进驻惠州博罗县杨村镇

   日期:2012-09-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小娟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可谓是左右之年:左右全线系列在寒季依然增势强劲、沙发年会出色担纲振奋成功、黄华坤总裁《幸福的力量》一经发行引动瞩目思潮、品牌微电影《妈妈的沙发》为爱而生催人泪下、“日行一善”运动携强大的正能量由左右启发、全新系列“左右健康”于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展一鸣惊人……
左右新纪元 揭幕新引擎   
——惠州左右家私进驻博罗县杨村镇暨揭牌仪式

2012年可谓是左右之年:左右全线系列在寒季依然增势强劲、沙发年会出色担纲振奋成功、黄华坤总裁《幸福的力量》一经发行引动瞩目思潮、品牌微电影《妈妈的沙发》为爱而生催人泪下、“日行一善”运动携强大的正能量由左右启发、全新系列“左右健康”于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展一鸣惊人……这一年,左右再次以高度远见的战略目光,重磅拿下博罗县杨村镇50万平方米的广阔水土,将于2013年投产,成为左右第二战略核心基地。左右时代,从1986年始从未怠步——越行越阔,越发健强。

2012年9月21日,博罗县杨村镇迎来了喜庆的热潮,经过博罗县领导的全力促成以及杨村镇领导的热心支持,左右家私第二个强大的战略核心生产基地,正式落户进驻博罗县、扎根杨村镇。为与共界人士共襄这场盛事,左右家私进驻博罗县杨村镇暨揭牌仪式在9月21日10:30于惠州左右家私工业园区内正式启动。

这场左右家私的战略盛事,也是博罗县杨村镇的喜事,左右家私进驻博罗县杨村镇暨揭牌仪式将博罗县政府领导、杨村镇领导班子、左右核心总裁团队、各界合作伙伴与媒体朋友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左右家私的更上层楼。揭牌仪式首先由杨村镇镇委书记张杰先生致欢迎辞,张书记对左右家私选择博罗县杨村镇这块人杰地灵的好地方表示热情的欢迎,并相信这块好山好水的福地将成为左右展翅腾飞的新台阶。

左右家私总裁黄华坤作为工业园的新东道主,进行了激情飞扬的讲话,黄总说道:“左右发展到今天已经走过26年,这26年都是由一次又一次难忘的时刻,一个又一个里程碑组成的。今天,又将是一个值得左右企业发展史以及品牌史铭记的纪念日,未来,左右每一件经典品质的产品,将经由博罗杨村镇这一片好山好水好土地,获得灵感,产出丰收,将左右的幸福家居和博罗杨村镇的热情人文输送到全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与大众家中。更希望左右的到来能为博罗的经济民主尽一份绵力,成为博罗公民的一员,为博罗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黄华坤总裁向所有人致以真诚的感谢。

最后,博罗县常务副县长段致辉的总结致辞,引来了左右人的欢呼与现场热烈的掌声。段常务一片殷殷的父母官之心溢于言表,对于能将左右家私这样全国知名的企业引入博罗乡土感到振奋,在对博罗与左右家私结缘的高度肯定之下,倾情发表了两个希望和一个保证:希望左右家私能在博罗县杨村镇飞腾发展;希望博罗县杨村镇与左右家私共同发展,共创辉煌!并且保证县政府及镇村班子一定作好服务,让左右家私在博罗县杨村镇放心投资、安心创业。

振奋过后迎来了揭牌仪式的高潮。在金钥匙移交环节,原工业园园主德源公司董事长林文吉先生将象征所属的金钥匙移交到工业园的新领航人左右家私总裁黄华坤的手中。紧随其后,“惠州左右家私有限公司”的流金厂牌被请上主席台。由博罗县常务副县长段致辉、杨村镇镇委书记张杰、杨村镇镇长朱冠英与左右家私总裁黄华坤共同揭下了如虹的幕绸,正式宣告惠州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成立,并进驻博罗县杨村镇揭牌仪式圆满成功。届时,喜炮如潮,向现场的喜庆推向极致,一片欢欣鼓舞。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