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品质与管理持续提升

   日期:2017-01-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左右家私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全年抽检合格率比2015年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生产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2017年1月10日,2016年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四季度12月抽检结果正式公布,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左右功能、左右国际、左右情景、左右布艺 被抽取的皮革和胶粘剂的游离甲醛技术限量均高于国家标准,合格率100%。
 
2016年优品抽样组对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申请的系列产品进行抽检工作,共抽取成品7件,关键原辅材料51件。主要从主要尺寸及外形对称度、产品用料、加工、外观性能、理化性能、产品力学性能、 安全性能、使用说明、沙发中挥发性有害气体、关键原材料的环保性能等对所抽样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最终全年抽检合格率比2015年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生产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