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家具建材博览城项目签约 总投资12亿

   日期:2012-09-14     来源:自贡网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12日下午,吉美特荣县家具建材科技博览城项目签约仪式在荣县行政中心举行。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用五年时间分两期进行建设。建成后,预计该项目每年能实现交易额40亿元,纳税8000万,解决4000人以上就业。据悉,这也是荣县近10年来,最大的外省投资项目。

9月12日下午,吉美特荣县家具建材科技博览城项目签约仪式在荣县行政中心举行。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用五年时间分两期进行建设。建成后,预计该项目每年能实现交易额40亿元,纳税8000万,解决4000人以上就业。据悉,这也是荣县近10年来,最大的外省投资项目。

吉美特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市场开发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总资产超千亿元,旗下拥有30多家子公司,先后投资300多亿元在长三角、珠三角、中部地区开发建设了20多个大型项目,产业涵盖专业市场、城市商业综合体、高端旅游度假地产等诸多领域,是国内领先的商业地产运营商。

在此之前,荣县县委书记张邦举与吉美特集团就投资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初步投资意向。该集团在反复论证、多次实地考察后,决定投资建设吉美特荣县家具建材科技博览城项目。

该项目选址于荣县荣州大道3段南侧,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00亩,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用地约130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一期投资约6亿元。项目一期建成并投入运营后实现年交易额约20亿元,年纳税约2000-4000万元。该项目将立足荣县,辐射井研、威远和犍为等周边县、市。

县委书记张邦举在签约仪式后强调,荣县家具建材科技博览城项目建设对于荣县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该项目建设,着力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服好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